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ig Joe叉车首次亮相其新型半自动托盘搬运车

2022-05-12 15:26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ig Joe Forklifts亮相一款该公司称为“协作机器人”的新型半自动托盘搬运车。该设备使工人保持在物料搬运工作流程的循环中提供最大的价值。Big Joe的新型托...

Big Joe 叉车亮相一款该公司称为“协作机器人”的新型半自动托盘搬运车。该设备使工人保持在物料搬运工作流程的循环中提供最大的价值。

Big Joe的新型托盘搬运车展示了该公司的用户导向自动化概念。它具有简单的板载平板电脑和云连接功能,一旦操作员手动装载托盘并告诉其去哪里,就可以在自定义任务中自主驾驶。

Big Joe坚持以“提高客户效率,推进客户发展”为己任,推出全系锂电搬运设备,满足客户多场景搬运环境。通过设计和技术创新,在保证高性能的前提下缩小叉车体积,并扩大操作空间,优化操作体验。操作过程中作业人员再也不用担心尾气污染,让搬运更环保、更轻松、更简单。

Big Joe锂电系列搭载的是中力自主研发锂电池,经过多年研发,EP锂电池拥有体积小、能量大、免维护、寿命长的特点,帮助客户解决了维护及成本难题,并且可以选配BMS远程系统,做到“让售后不再等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