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耶鲁将在LogiMAT 2022展示面向未来的物料搬运

2022-05-10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019年的上一届LogiMAT以来,海斯特-耶鲁说该公司已经经历了一次转型,这将首次反映在其展会上。据该公司称,展出的仓储车和创新的物流解决方案将结合技术和设...

自2019年的上一届LogiMAT以来,海斯特-耶鲁说该公司已经经历了一次转型,这将首次反映在其展会上。

据该公司称,展出的仓储车和创新的物流解决方案将结合技术和设计,为未来的挑战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特别需要说明的是,该公司期待着首次展示其新的N系列平衡重叉车。建立在海斯特-耶鲁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的平台上,N系列可以被配置以满足许多个人的要求。

展会的参观者还能了解到更多关于2020年推出的用于轻型仓库操作的UX系列。该公司说,展会上他们的工作人员热衷于与仓库经理交谈,向其展示UX产品如何支持他们的运营。

新能源

锂电技术将是该公司在展会上的一个关键因素。海斯特-耶鲁希望通过最近推出的SUNLIGHT锂电池为客户扩大解决方案的范围。

耶鲁公司DACH地区业务总监Timo Antony说:"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耶鲁将有许多令人振奋的消息公布。LogiMAT标志着我们公司、我们的经销商和我们现有的和新的客户开始了一个成功的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