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彻底重新思考存储技术:VOLUME 将首秀LogiMAT 2022

2022-05-10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olume 公司将首次在德国斯图加特的 LogiMAT 现场展示 Volume WAVE,该公司保证“不是新瓶装旧酒”。新设计的、获得专利且可扩展的托盘自动穿梭系统将通道...

Volume 公司将首次在德国斯图加特的 LogiMAT 现场展示 Volume WAVE,该公司保证“不是新瓶装旧酒”。新设计的、获得专利且可扩展的托盘自动穿梭系统将通道存储的紧凑性与穿梭存储的灵活性相结合,实现了极高的存储密度。凭借可灵活定义的每小时 80 至 300 次双通道的吞吐率,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它占用的空间最多可减少 45%。与通道存储相比,由于集成了移位技术,个人访问存储空间在任何时候都是可行的。

Volume WAVE 于 2020 年底作为世界首创推出,市场上尚无同类解决方案,并在短时间内获得了 2021 年 IFOY 奖。虽然集装箱穿梭系统长期以来一直是常态,但借助 Volume WAVE,现在还可以利用该技术的优势进行托盘搬运 - 特别是在灵活性、效率和性能方面。与使用堆垛机的解决方案相比,只需要一个通道。这增加了存储密度和空间利用率。同时,消耗的能量显着减少。由于对每个存储位置的直接访问,对于严格按照 FIFO 或 LIFO 工作的普通存储系统,不会重复发生耗时的重新定位。托盘穿梭仓库可集成到现有的大厅中,可用作拣货机、排序器、城市仓库或微型枢纽。可扩展性进一步提高了灵活性:Volume WAVE 随公司的需求而增长——无论是长度和宽度,以及额外的穿梭车和升降机。

大舞台:体验Volume WAVE在行动

托盘穿梭系统的功能原理可以在 100 多平方米的展览空间中体验 -展厅 1 画廊,展台 OG50 。可以看到核心组件 Smart Rack、Rover 和 Ferry,它们的交互通过视频演示来说明。此外,展会的所有三天都将定期举行表演活动。它还展示了如何使用 iPad 在旅途中轻松控制 Volume WAV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