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ideon推出新款自主叉车

2022-05-06 17:12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ideon新款自主叉车克罗地亚Gideon公司退出了一款名为Trey自主叉车,它可以完全自主地装载和卸载托盘,节省了工人 80% 以上的时间。它可以在动态环境中安全、...

Gideon新款自主叉车

克罗地亚Gideon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Trey自主叉车,它可以完全自主地装载和卸载托盘,节省了工人 80% 以上的时间。它可以在动态环境中安全、一致、可靠地运行,并与工人协同工作。

Gide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tija Kopic表示:“Gideon公司可以通过自动化最复杂的物料搬运工作流程来帮助人类以指数方式提高货物运输能力,世界需要解决挑战的新方法。我们的新方法是为数百万维持供应链运行的基本工人提供‘超能力’。在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帮助下,我们专门为装载和卸载托盘的任务建立了自主叉车,以增强货物的搬运效率”。

全球物流领导者德铁信可(DB Schenker)是Gideon的早期客户和A轮投资者之一。

德铁信可董事会成员Xavier Garijo说:“在德铁信可,我们利用150年的物流经验,我们始终专注于带来创新,以提供客户期望的效率和卓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看到Gideon的新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我们的项目是有希望的,有实际潜力的用例,可以帮助我们改变入站和出站物流运营。“

Gideon是一家AMR开发公司,全部采用视觉传感器采集位置信息。Koch在全球拥有超过300家工厂,该企业目前正在推行全球“关灯工厂”。然而任何一项跟计算机视觉有关的技术,终究不可避免光源。Gideon的视觉模块可根据需求扩展为多立体摄像系统,实现AMR周边全覆盖。宽视野 (FOV) 和优质惯性测量单元 (IMU) 确保高定位和导航性能。

Gideon专门从事物流、仓储、制造和零售业务的水平和垂直物料搬运流程的灵活自动化。凭借其先进的移动机器人和用于自主室内和室外操作的完整软件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