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您的仓库机器人狂野指南

2022-05-05 11:2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论您的仓库是啥模样,都有一款适合机器人的用武之地。自动化将成为未来仓库发展的关键仓库技术正在变得更好、更快、更强大——也更智能。条形码扫描仪、微配送...

无论您的仓库是啥模样,都有一款适合机器人的用武之地。

自动化将成为未来仓库发展的关键

仓库技术正在变得更好、更快、更强大——也更智能。条形码扫描仪、微配送中心和仓库管理系统等创新技术帮助仓库工人变得更加高效。但由于人手紧缺导致许多仓库操作员劳动力不足,他们需要的技术不仅仅是支持人们的工作——它还需要自己完成其中的一些工作。

能够自行处理复杂的仓库任务,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开始渗透到空间中。上个月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会议上,数百家企业展示了最新的仓库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这是一个贸易展,公司展示了可以拣选、包装、分类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的机器人。

在会议中心走来走去,一个对部署机器人感兴趣的仓库操作员会被宠坏了。但问题就在这里:如今市场上的仓储机器人种类繁多,运营商该如何挑选合适的呢?

Zebra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机器人自动化副总裁兼总经理 Jim Lawton 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超越了许多公司现在都知道他们将不得不投资于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的地步。但一些人依然不确定,我从哪里开始?我该如何开始?我如何确保这件事不会失败?“

在这里分解仓库操作员在挑选的新机器人时应该注意事项:

功能重于形式

当然,人类仍然可以比机器人更有效地执行许多功能,例如拣货。但即使在拣选领域,机器人在正确部署时也可以提高效率。

例如,通常涉及大件或重物移动的箱子拾取和存放,可以从机器人码垛机或卸垛机中得到推动,这些机器旨在将箱子装卸到托盘上或从托盘上卸下。他们通常处理难以携带或危险的物料。

机械臂在生产中对电池进行码垛

在其他情况下,机器人可以简单地引导拣货员。在挑选电子商务订单时,仓库工人可以得到机器人放置墙或移动穿梭车的帮助,这些穿梭车会使用 LED 灯或其他指示灯告诉他们要挑选什么。

在挑选需要分类的物品时,静止的机械臂可能效果最好。一些手臂设计用于挑选和分类相同形状和尺寸的货物,而其他手臂则足够先进,可以从垃圾箱或手提袋中挑选不规则形状的物品。

一些机器人甚至能够在几种不同的场景中进行拣选,例如 使用的目标有那些。

“目标正在从他们的配送中心或仓库补充他们的商店,但与此同时,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也可以履行电子商务订单。”Lawton 说。

但根据 Lawton 的说法,功能只是仓库运营商在选择部署哪种机器人解决方案时必须考虑的众多因素之一。

位置,位置,位置!

选择仓库机器人时,设置是同样重要的因素。一些设施是巨大的、数百万平方英尺的庞然大物;其他人只占据商店后面的一个房间。很可能一个机器人不能同时满足两者。

“作为自动化模块,配送中心有什么好处,无论是拣货、包装、分类还是运输——这与商店后台无关。”伯克希尔格雷(Berkshire Grey)的首席产品官兼移动机器人总经理 Sridhar Solur 说。

在没有太多操作空间的商店后面部署一队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没有多大意义。同样,使用一两个 AMR 覆盖一个庞大的配送中心也不是特别有效。

在微型配送中心或商店后面,仓库操作员可能会使用固定的机器人放置墙来分类货物以供工人挑选。根据劳顿的说法,在较大的空间中,工人最多可以花费 60% 的时间步行,操作员可能会在可以移动材料的机器人上投入更多资金,让工人更专注于拣货。

设施的布局也很重要。在订单量和产品类别随时间保持稳定的设施中,自动导引车 (AGV) 可能就足够了,它沿着设定的路径行驶,而不是使用基于人工智能和传感器的导航。例如,Lawton 指出仓库运营商正在用引导机器人取代传统的传送带。

Lawton 说:“如果你有一些非常结构化、定义非常明确的东西,你希望机器人每次都去同一个地方,那么 AGV 的效果就很好。将它们与 AMR 进行对比。AMR具有这种地图构建能力,导航能力检测能力。因此,它们在发生更多变化的环境中更加灵活。”

但设置不仅仅是设施的大小和形状。这也与发生的活动有关。

例如,自动分拣和检索系统 (ASRS) 的良好候选者通常不是货到人模型的良好候选者。

ASRS 可能非常适合移动大量库存但正在努力争取空间的设施。这些系统通常能够水平和垂直穿梭在人无法容纳的紧密间隔的货架上,从而使操作员能够增加他们的存储密度。

ASRS 使用穿梭车,如图所示,在货架之间水平和垂直移动。

同时,基于将物品带到拣货员处的货到人模式将更适合允许拣货员留在仓库的一个区域的 AMR 车队。

“如果你开始达到拥有 20、30、40 名拣货员和一个具有一定订单量的一定规模的仓库的地步,那么你真的想进入更多基于区域的拣货。”Lawton 建议道。

与此同时,人到货的模式,即需要拣货员前往物品的传统拣货方法,可能根本不适合机器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