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 | 冷链物流好伙伴

2022-04-29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叉车 来源:林德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的颁布,冷链物流迎来黄金增长期。在政府政策大力扶持下,各地区冷链智慧物流园区、农业农产品数字化仓库等项目纷纷布局。创...

随着《“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的颁布,冷链物流迎来黄金增长期。在政府政策大力扶持下,各地区冷链智慧物流园区、农业农产品数字化仓库等项目纷纷布局。创新模式和新业态不断涌现,作为冷链配套设施的冷库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面临转型升级。

如何在转型中降本增效?

林德冷链物流专家给您支招!

“冷库传统的作业模式是“一车走天下”,即原整个库区配置车型均为平衡重式叉车。以市场型多层库为例,日常运作包括冷藏车装卸、进出冷库装卸、跨楼层搬运、库内货架作业等,每台叉车在“月台-电梯-冷库-月台”循环作业。根据多年冷链物流规划经验,一个20万吨库所需配置的平衡重式叉车至少为140台,是一笔不小的投资。”

林德冷链物流专家结合上百个冷链物流项目的实践,从投入产出及运营成本考虑,提出冷链物流解决方案。在多层商用库采用“多车接力模式”,可以有效改善搬运效率、提高设备利用率,同时能显著降低采购成本、节省人工。由于电动托盘搬运车小巧灵动、操作简易,可以用其来连接货物流转的两端(月台、冷库),助力“月台-电梯-冷库”货物中转搬运;而平衡重式叉车,则专注月台装卸货和库内货架作业,两种车型各司其职,协调作业。在实际项目运用中,因冷库结构、经营模式、产品类型等不同,“多车接力模式”已逐步形成一套林德独有的动态车型配置模型,车型涵盖平衡重式叉车、托盘搬运车、前移式车叉、窄巷道叉车等全系产品,能够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适宜产品方案。

林德冷链物流主流产品推荐

降本增效,车型配置很重要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