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液压将向德国工厂投资5000万欧元

2022-04-28 10:2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在2025年前的50个投资项目中投资5000万欧元- 新工厂提高了效率和灵活性- 关注现有工厂的发展和竞争力- 对国际工厂进行进一步投资德国阿沙芬堡,2022年4月1...

- 在2025年前的50个投资项目中投资5000万欧元

- 新工厂提高了效率和灵活性

- 关注现有工厂的发展和竞争力

- 对国际工厂进行进一步投资


德国阿沙芬堡,2022年4月14日--林德液压有限公司和Co. KG将在其德国工厂进行5000万欧元的技术投资。这些投资将分为50个单独项目,并进行平行管理。该投资项目将于2025年完成。

位于阿沙芬堡的主要工厂

林德液压很大一部分投资用于尼尔克海姆(阿沙芬堡)的主工厂。该工厂包括一个22,000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和装配车间以及一个办公大楼。这为林德液压公司的700名员工提供了工作场所。目前,该工厂的年产能为150,000个液压单元(泵和马达),另外还有50,000个组装套件,用于全球工厂(中国和美国)的最终组装。价值1800万欧元的新机器已经开始使用。这包括新的熔化炉、灵活的测试台和5轴加工中心。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将有更多价值数百万的投资。

位于巴伦施泰特的阀门工厂

巴伦施泰特工厂目前也正在实施新的五轴加工中心,该公司的阀门和阀门套件是在这里生产的。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投资约1200万欧元。这些现代化改造将有助于使这个自1990年以来一直属于林德液压的工厂更加可持续发展。阀门技术是增长战略的一个重要因素。最近推出的VW22/18 M5-03阀门(在阿沙芬堡开发,在巴伦施泰特生产)以及目前招聘的新员工都强调了这一点。

位于阿沙芬堡的 "AB-GUSStech "铸造厂

位于Schweinheim(阿沙芬堡)的AB-GUSStech铸造厂是林德液压的全资子公司,也正在进行现代化改造。目前正在安装用于铸造准备的新自动化技术,并且作为主要投资的一部分,正在准备进一步的更新。这也是对内部铸造厂的一种承诺,也是对员工的一种表态。

林德液压首席运营官Michael Kessler解释说:“如此规模的投资项目,有50个项目,其中大部分是平行运行的,对于整个公司,特别是负责的同事来说,是一项巨大的任务。我们和我们的股东--首先是潍柴动力--的意图是确保在德国的基地,同时提高灵活性和生产力。”

除了在德国的重大举措,该公司还在其国际地点进行了大量投资。例如,美国的工厂在最近实施了一条新的装配线后,现在又安装了第二条生产线。此外,中国的工厂也正在额外配备最先进的机器。

通过这种全面的国际现代化战略,公司努力提高其竞争力,并通过更高的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其全球客户。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