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 | 打破“铁交椅” 激发企业体制机制活力

2022-04-20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层岗位聘任协议及经营业绩责任书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子公司经理层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4月18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层岗位聘任协议及经营业绩责任书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子公司经理层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意味着柳工将对经理层成员实行以固定任期和契约关系为基础,开展年度和任期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兑现薪酬和实施聘任(或解聘)的管理方式,强化经理层成员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对等,激发经理层成员的活力和创造力,提升企业市场化、现代化经营水平。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吴荫登表示,全面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深化国企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尊重市场规律、深入三项制度改革最后一公里改革行动,是国有企业经理人管理方式的必然趋势。

该举措强调考核结果的应用,要实现收入“能增能减”、职务(岗位)“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同时,发挥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在推动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中的“牛鼻子”作用,以上率下,带动企业中层及全体职工推动市场化用工制度和全员绩效考核,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仪式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CEO 曾光安与高层代表完成签约,高级副总裁文武、高级副总裁黄祥全分别与子公司经理层代表进行签约。

曾光安表示,此次签约是柳工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一步,为柳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全体经理层要恪守契约精神、法制精神并拥抱社会化精神,在确保公司短期目标实现的同时,以柳工长远发展的高度,找准定位,厘清职责,在柳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完成职业理想。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