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将在5月底LogiMAT内部物流展 带来创新叉车产品

2022-04-06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比亚迪叉车展台(LogiMAT 2019)比亚迪,世界领先的中国新能源汽车(NEV)制造商,正在展示其在无排放叉车方面的新发展。在德国斯图加特,感兴趣的行业大咖们皆...

比亚迪叉车展台(LogiMAT 2019)

比亚迪,世界领先的中国新能源汽车(NEV)制造商,正在展示其在无排放叉车方面的新发展。在德国斯图加特,感兴趣的行业大咖们皆翘首以盼期待自上届LogiMAT 2019以来,全球各大叉车制造商在耐用工业车辆创新。比亚迪叉车就是其中令人瞩目的一个,该公司所有这些叉车都采用专利的磷酸铁电池技术。自2019年上届LogiMAT以来,比亚迪叉车对其获奖的叉车进行了大幅改进,特别是在 "主动安全"、"远程信息处理 "和 "充电技术 "方面。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中国人已经将其专利的磷酸铁锂电池驱动解决方案整合到了新的发展中。

在今年5月底即将在斯图加特的内部物流展会上,比亚迪专为LogiMAT参观者有备而来。LogiMAT的参观者将是欧洲第一批看到这家中国新能查制造商最新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人。新款比亚迪ECB20S和比亚迪SEF电动系列平衡重叉车将亮相。

比亚迪ECB20S电动平衡重叉车

这款电动平衡重叉车得益于使用了该公司荣获IFOY奖的ECB18C叉车相同的80V平台。加上先进的电动驻车制动,最新的节能电池管理系统和完全重新设计的液压系统,这个新的发展提供了用户对现代叉车的一切期望。这款工作整机配备了两种电池选项。它允许操作员在短时间内对电池进行充电,例如在休息时。这保证了叉车的全天候可用性。

比亚迪车队管理工具

比亚迪还将展示车队管理工具,帮助管理人员在远程优化能源消耗和电池管理的同时关注他们的车辆。欧洲比亚迪叉车业务部总监Blade Feng说:"我们期待着终于能在斯图加特的展台上直接见到我们的朋友,并能再次与他们进行实际交流,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向所有参观者展示我们新的和进一步的发展。"

比亚迪简介

这家工业车辆和能源系统的专家是中国最大的私营公司之一。自1995年成立以来,该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可充电电池领域迅速发展了坚实的技术,并成为可持续发展和气候保护的不懈倡导者。比亚迪凭借其解决方案已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建立了子公司。创造一个零排放的能源生态系统--由负担得起的太阳能发电、可靠的能源储存和最先进的电气化交通组成--使其成为能源和交通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该公司在香港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