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正和Agilox携手探索智能物料搬运车辆

2022-04-02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研究项目,凯傲(Kion )希望使智能物料搬运车辆能够自主移动。事实上,凯傲想要探索的大部分功能在Agilox 机器人身上已经成为现实。Agilox 已经为仓库提...

通过研究项目,凯傲Kion )希望使智能物料搬运车辆能够自主移动。事实上,凯傲想要探索的大部分功能在Agilox 机器人身上已经成为现实。

Agilox 已经为仓库提供了自主移动机器人,这提供了 Kion 在一个项目中研究的各种可能性。图片来源:Agilox

IMOCO(智能运动控制)研究项目致力于在动态内部物流环境中安全使用移动机器人系统。在德国方面,该项目财团由Kion集团及其子公司Still领导,还包括弗劳恩霍夫物质流和物流研究所以及Hahn Schickard(从事微系统技术领域研究和开发的非营利组织。)、IMST GmbH(无线电系统、芯片设计、天线和 EDA 软件的工程办公室和系统制造商。)、Nuromedia(是一家专注于交互式应用程序的国际软件公司)和DigitalTwin Technology(数字孪生)等公司。该项目还得到了欧盟通过研究孵化器KDT JU(欧盟关键数字技术联盟)的支持。

开发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德国本地公司Agilox已经拥有该联盟想要探索的大部分解决方案,但并不是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Helmut Schmi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不,我们在这里没有引进任何专业技术,我们已经可以用我们的车辆完成研究项目的很大一部分,比如对物体的空间感知,包括静态的和移动的,或者我们自己的定位,自主导航,避开和重新计算路线以寻找目的地,以及根据最短的路线确定任务的优先次序和分配,或者时间序列"。

据Agilox公司称,半自动驾驶叉车仍有一定的局限性。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车辆能够自行识别障碍物并进行相应的制动,这已经是一个技术标准。然而,完全自主驾驶需要更多:仓库中的整个导航必须无一例外地自主进行,车辆应避免障碍物,智能和有效地寻找自己的道路,并分析,即了解其环境。

Kion集团IMOCO项目经理Ansgar Bergmann解释说:"该研究项目旨在通过人工智能进一步发展传统的识别、分析和行动三要素--感知、理解和解决。车辆将能够通过广泛的传感器感知空间环境,不仅能够识别训练有素的物体,还能评估其运动。在自主导航方面,这可以实现对障碍物的实时检测"。

因此,Agilox已经提供了很多产品,Kion现在想在项目中进行探索。但Agilox还不能做或解决的是,例如,该联盟所追求的深度学习。Schmid说:"但这只是解决问题的一种不同的技术方法。而我们并不能识别我们检测到的物体是人还是叉车,以及这个移动物体可能移动到哪里,从而使我们自己的驾驶或避让路线适应它。但这已经是最高水平的优化,因此也是一个研究项目。"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