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创双赢|博格华纳收购天津松正乘用车扁线电机业务

2022-04-01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天津松正 来源:天津松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博格华纳以2.2亿美元(约14亿元人民币)收购天津松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该业务原剥离自松正股份),今日完成正式交割。天津松正创立于2001年,致力于各类驱动系...

博格华纳以2.2亿美元(约14亿元人民币)收购天津松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该业务原剥离自松正股份),今日完成正式交割。

天津松正创立于2001年,致力于各类驱动系统技术。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商用车、工程车辆、电动船舶、电动载重无人机、轨道交通、智能配送、服务机器人、电动自行车、工程机械、港口机场特种装备等领域。此次收购标的为松正的新能源乘用车扁线电机事业部。

天津松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历史沿革:

目前天津松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拥有员工400多人,主要业务为新能源乘用车扁线电机,拥有200多项国内外专利,在扁线电机领域专利数量位列全球前三,为集扁线电机产品研发、工艺研发、自动化制造设备研发为一体的企业。

博格华纳公司作为全球最大汽车零件供应商之一,位列全球汽车行业供应商前25名,2021年全年销售额高达148.38亿美元。从2015年开始,博格华纳快速响应汽车行业电气化发展需求,以9.5亿美元收购电机领域百年企业雷米国际;2020年以33亿美元完成对德尔福科技的收购等。而此次对天津松正乘用车扁线电机业务的收购,将进一步补充博格华纳的电机产品线,此次收购也体现出天津松正乘用车扁线电机事业部的商业价值,松正产品、工艺及自动化研发能力的综合优势也得到了国际认可。

“技术不枯竭,能源就不枯竭”,天津松正,迎接全球电动化时代,做电驱动行业领军企业!

最后,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即将离开松正加入博格华纳的小伙伴们,我们在春风中道别,我们在不同赛道奔跑,未来,我们在顶峰相见!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注册资金8000万元,员工600多名,其中科技研发人员近200人,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部件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从2008年开始研发电动叉车控制系统,深耕细作已近十载,期间不断改进、完善,并于2016年取得阶段性成果,以高性能、低价格、高稳定性的优势获得了合力的青睐,实现全年550套的销量。

公司累计申请国家专利930余项,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研发中心;先后通过了ISO/TS 16949、ISO 14001、OHSAS 18001认证;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本公司竭诚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