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0万次充电循环,久保田采用Forsee 钛酸锂混合电池用于其非道路车辆

2022-03-31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法国Forsee Power集团与领先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机械制造商日本久保田公司共同设计并集成前者所开发的PULSEPULSE 0.5钛酸锂混合动力电池到其非道路车辆中。...

近日,法国Forsee Power集团与领先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机械制造商日本久保田公司共同设计,集成前者所开发的PULSEPULSE 0.5钛酸锂混合动力电池到后者非道路车辆中。

高达 20 kW 的PULSE 0.5 是Forsee Power集团研发的一款用于非道路 48V 混合动力系统(农业、工业、林业、采矿、叉车、挖掘机等)的电池模块。非公路车辆在建筑工地上整天密集使用,需要非常快速地投入使用,就像电动巴士一样。凭借我们作为公共汽车市场领导者的专业知识,我们的团队将 PULSE 0.5 开发为适用于越野车辆的模块化、超紧凑且功能强大的电池。该款电池有超过 100,000 次循环的超长寿命。

该电池在运行期间提供能量回收和电动机升压。PULSE 0.5 非常适合 48 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具有高达 20 kW 的出色功率容量,可在需要高扭矩时支持电动机。PULSE 0.5 非常易于集成,无论天气如何,其性能都保持不变:PULSE 0.5 可在低至 -20°C 的低温下运行,并且专为防水和气密性 (IP 67) 而设计。

PULSE 0.5 电池模块将植入久保田轻型非道路车辆微型混合动力发动机

日本农机设备制造商久保田选择了 Forsee Power Group 作为电池开发合作伙伴,为其轻型建筑和农用车辆配备 48V 微混合动力发动机。

经过一年的研发,Forsee Power 工程师开发了一种新的高功率 Forsee PULSE 0.5 解决方案,集成了以长寿命和极高功率特性而著称的钛酸锂 (LTO) 电池,非常适合混合应用。

Forsee Power PULSE 0.5 电池模块的设计符合久保田雄心勃勃的规范,其中包括在客户的各种车辆中安装电池,例如建筑机械、农业机械、物料搬运机械。

我们可以通过可持续的零排放电动汽车缓解气候变化

遵循这一愿景,我们通过为电动汽车市场设计和制造智能锂离子电池系统来推动全球客户的创新,以加速他们的能源转型。

作为欧洲、亚洲和北美的主要参与者,我们基于市场上最强大的电池设计、组装和供应能源管理系统,并提供安装、调试以及现场或远程维护。

在高度的创新意识、客户满意度和卓越运营的推动下,我们的团队确保客户享受安全、可靠、持久和高性能的零排放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可持续的电动汽车。

创新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我们的 Forsee Power 专家使用市场上最新、最强大的电池和专有电池管理系统开发创新解决方案,该系统集成了高性能电子设备、准确的电压读数和高效的通信系统。

我们与客户合作,利用最前沿的电池技术,推动数字世界和工业世界之间的界限,选择最优化的解决方案来为您的应用提供动力,并以敏捷和可靠性支持您的能源转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