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Flux Power公司在MODEX 2022展上推出用于三支点平衡重叉车的新型锂离子电池组

2022-03-30 15:17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Flux Power公司是一家为商业和工业设备电气化提供先进的锂离子储能解决方案的开发商,近日宣布在2022年3月28日至31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乔治亚世界会...

美国Flux Power公司是一家为商业和工业设备电气化提供先进的锂离子储能解决方案的开发商,近日宣布在2022年3月28日至31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全球最大的制造和供应链贸易展MODEX 2022上推出了用于三支点平衡重叉车的新型L36锂离子电池组。

图:L36-630 电池组

为了响应客户对三支点平衡重叉车的 36 伏选项的要求,Flux Power利用L48电池的客户反馈开发了一种新设计的36伏产品来为三支点叉车提供动力。

Flux Power销售副总裁Tod Kilgore表示:“新的L36锂离子电池组将帮助客户解决他们运营中现有的各种性能挑战,三支点叉车是支持高效率、窄通道仓库增长的高需求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提供一个36伏的锂电产品,实现能源效率和性能的优势。”

关于 MODEX 2022

MODEX 是今年最大的制造和供应链活动之一。从教育到新技术,MODEX 让与会者能够联系、学习和结识新的伙伴,并发现行业的最新趋势。

关于 Flux Power 公司

Flux Power设计、制造和销售先进的锂离子储能解决方案,用于一系列工业和商业领域的电气化,包括物料搬运、机场地面支持设备 (GSE) 和固定式储能。Flux Power 的锂离子电池组,包括专有的电池管理系统 (BMS) 和遥测技术,在许多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性能更好、拥有成本更低和更环保的替代品,以替代传统的铅酸和丙烷基解决方案。锂离子电池组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有助于提高车队的可持续性和 ESG 指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