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isslog和Berkshire合作开发仓库操作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2022-03-29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开发商Berkshire Grey和数据驱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Swisslog已同意建立伙伴关系,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以帮助杂货店或电子杂货店、电...

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开发商Berkshire Grey和数据驱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Swisslog已同意建立伙伴关系,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以帮助杂货店或电子杂货店、电子商务和零售客户满足当今联网消费者的需求,同时管理广泛的劳动力短缺。

该伙伴关系最初将集中在美国市场。

Swisslog和Berkshire Grey正在共同为寻求通过自动化掌握实时订单执行的挑战的全球企业提供,创新的、支持人工智能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通过这一宣布,Swisslog将成为Berkshire Grey的合作伙伴联盟计划的一部分,成为战略系统集成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可扩展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以提高执行能力,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Swisslog在多种灵活、可扩展和模块化的自动化技术方面拥有领先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的零售、电子杂货、电子商务和消费品客户提供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2000个集成装置,包括沃尔玛、Target、H-E-B和Ahold Delhaize。

公司提供一系列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履行战略。

作为先进的机器人履约解决方案的公认和值得信赖的领导者,Berkshire Grey的解决方案结合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以智能方式实现最具挑战性的仓库操作自动化,包括电子商务履约、零售补货、逆向物流和包裹处理物流。

Swisslog美洲区总裁Markus Schmidt说:"Swisslog很高兴能与Berkshire Grey合作,它是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领域最具前瞻性的公司之一。这是我们为客户提供最能满足其需求和完成其目标的创新技术的承诺的延续。我们认为这是与伯克希尔-格雷公司建立富有成效的关系的第一步。我们将继续塑造数据驱动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未来,提供下一代仓库自动化,为我们的分销、电子杂货和电子商务客户创造可靠和无与伦比的结果。"

Berkshire Grey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teve Johnson说:"Berkshire Grey公司和Swisslog公司都有广泛的互补性解决方案组合和相同的目标:提供自动化,帮助客户满足消费者对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订单执行的持续需求。我们专注于利用Swisslog与客户密切合作的经验,在为联合客户提供先进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同时,确定并实施符合业务目标的自动化技术--最终帮助企业利用自动化来简化运营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

Berkshire Grey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是模块化的、灵活的,并可通过传统和机器人即服务(RaaS)实施模式提供,使客户能够加速采用改变游戏规则的自动化技术,而无需前期资本支出。

两家公司都将参加在美国亚特兰大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MODEX 2022(3月28-31日)展会。Berkshire Grey的展位号是B4207;Swisslog的展位号是B7661。

Swisslog(瑞仕格)是一家具有瑞士血统的跨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 我们的总部位于瑞士的Buchs / Aarau,我们的企业理念:创新,质量,行业领先的软件和先进的机器人技术。

瑞仕格正在塑造自动化物流的未来,并改造仓库和配送中心,以实现最高的效率、灵活性和敏捷性。我们的工业4.0和机器人技术创新意味着我们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始终面向未来。通过了解和分析您的数据,我们可以优化您的运营绩效。

我们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咨询、概念设计、项目实施、客户服务、最佳的技术和软件等,均可根据您的特定业务需求量身定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