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伟达发布高性能 人工智能和传感器平台以加速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开发

2022-03-28 10:1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VIDIA 宣布推出“Isaac Nova Orin”平台,以加速自主移动机器人(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s)的开发,该机器人 能够检测步数和不规则行为,并在自主...

NVIDIA 宣布推出“Isaac Nova Orin”平台,以加速自主移动机器人(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s)的开发,该机器人 能够检测步数和不规则行为,并在自主来回和左右移动的同时自主移动到目的地。NVIDIA 推出 Isaac Nova Orin 以加速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开发。


在某些情况下,使用 AMR 的仓库拥有 9 万平方米以上的场地面积,通过根据仓库面积增加或减少 ARM 的数量,也可以灵活地满足仓库侧的需求。之一。然而,在医院、零售商、机场、制造商等使用 AMR 时,不断移动的工人的存在是一个主要障碍。

为了加速此类 AMR 的开发,NVIDIA 发布了“Isaac Nova Orin”,这是一种最先进的计算和传感器参考平台。Isaac Nova Orin基于Jetson AGX Orin构建,可提供服务器级 AI 性能,将高性能 AI 计算能力与最先进的中心技术相结合。

Isaac Nova Orin 包含设计、构建和评测 AMR 自动驾驶所需的所有计算和传感器硬件,其核心是两个 Jetson AGX Orin 单元。两个 Jetson AGX Orin 可实现高达 550 TOPS 的 AI 计算。这些模块还可以实时处理来自一个传感器单元的数据,该传感器单元由6 个摄像头、3 个激光雷达和 8 个超声波传感器组成。

Isaac Nova Orin 不仅适用于这些 AI 计算硬件,还适用于NVIDIA Isaac ROS GEM和新的模拟应用程序等硬件加速包它还包括对NVIDIA Isaac Sim的支持。NVIDIA 强调,通过利用这些,AMR 可以更好地识别周围环境、安全避开障碍物并计算有效路线。

这是一个使用 NVIDIA Isaac Sim 构建的虚拟环境。“Isa ac Carter”被编写为在虚拟环境中自主运行的 AMR。

可以随机构建用于训练 AMR 自动驾驶的虚拟环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