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TTO推出 “世界上最智能的无人驾驶叉车”

2022-03-26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仓库自主移动机器人供应商OTTO Motors推出了OTTO Lifter,称其为"市场上最智能的无人驾驶叉车"。凭借超过十年的自主物料搬运专业知识,OTTO Motors已经为世界...

仓库自主移动机器人供应商OTTO Motors推出了OTTO Lifter,称其为"市场上最智能的无人驾驶叉车"。

凭借超过十年的自主物料搬运专业知识,OTTO Motors已经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品牌打造了具有最佳驾驶能力的最有生产力的AMR。 随着OTTO Lifter的加入,以及其自主取放托盘的能力,OTTO Motors现在拥有市场上最全面的物料搬运机器人产品。 OTTO Lifter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展会上与OTTO 100和1500一起展示,展位号为B4824。

OTTO Lifter是一款智能自主叉车,可以在拥挤的动态环境中灵活驾驶,提高仓库和设施的安全性。

凭借先进的安全传感器和领先的自主驾驶能力,OTTO Lifter可以与人、其他车辆和现有的基础设施一起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安全的材料处理解决方案,每小时费用低至9美元。

该自主叉车通过OTTO Motors的车队管理器与整个OTTO Motors车队的AMR兼容。

除了全球八十多个集成商合作伙伴,包括霍尼韦尔智能公司、马修斯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和格雷解决方案公司,OTTO Motors现在还可以通过北美领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网络获得,包括东方叉车公司和亚特兰大丰田物料搬运系统公司。

OTTO Motors的首席执行官Matt Rendall说:"在过去十年中,我们的AMR已经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解决了物料搬运的难题,但我们的客户明确表示,团队中缺少一个成员--一个可以独立拿起托盘的成员。我们已经用OTTO Lifter回应了这一呼吁--您的新叉车司机。我们将多年的自主驾驶经验投入到OTTO Lifter中,使其成为市场上最智能的无人驾驶叉车。"

建立在OTTO Motors行业领先的自主材料处理平台上,OTTO Lifter的自主软件做出了智能、实时的决定。

通过动态路径规划、车道管理、智能托盘检测和拉伸膜穿刺,OTTO Lifter可以无缝导航交通和障碍物,以预测和精确地在正确的时间将物料运送到正确的地点。

OTTO Motors的产品副总裁Jay Judkowitz说:"OTTO Lifter可以在复杂的环境中做出实时决定。与市场上的其他无人驾驶叉车不同,OTTO Lifter可以在倾斜的情况下找到一个托盘,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适应行为,并自行选择最佳路线。"

据该公司称,OTTO Lifter的一些关键优势包括。

适应性强;OTTO Lifter在处理动态工作区时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安全地通过高交通区,并智能地在低交通区快速移动。路线优化是完全自主的,并与客户需求的特定设计工作流程无缝整合。

精准;OTTO Lifter可以智能地判断托盘是否正确就位,是否居中或偏斜,以及拉伸膜是否覆盖了入口的凹槽。OTTO升降机还能根据环境匹配其速度;在安全的情况下加速,并相应地放慢速度。

安全性;先进的安全传感器与OTTO Motors领先的自主驾驶能力相搭配,降低了工作场所安全事故的风险。OTTO Lifter可以安全地与人、现有的基础设施和其他车辆一起工作。

维护;OTTO Motors在耐用性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OTTO Lifter也不例外。此外,OTTO升降机是用现成的零件制造的,所以维护工作很容易做,几乎没有停机时间。

设置;OTTO升降机很容易安装,从第一天起就可以开始运行。

规格;2,640磅(1,200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3.4英里/小时(1.5米/秒)的行走速度;106英寸(2.7米)的到达高度。(106英寸(2.7米)的高度,30英寸(0.69米)的自主高度。(0.69米)的自主模式下

当传统叉车在现场时,它们占这些工作场所所有身体伤害的百分之十,每年平均有85人死亡,仅在美国就有近35,000起严重伤害。

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数据,70%的工业事故是由操作员的错误造成的。OTTO Motors拥有300万小时的物料搬运驾驶经验,安全事故为零。

除了全球八十多个集成商合作伙伴外,OTTO Motors现在还可以通过北美一些最大的物料搬运经销商网络获得。

丰田物料搬运系统公司副总裁扎克-史密斯说:"凭借超过45年的经验,丰田物料搬运系统公司已经帮助仓库和生产设施找到并部署了物料搬运方面的最佳解决方案。当团队第一次把OTTO Motors带到我们的工厂进行演示时,我问我要怎么做才能确保那些车辆当天不离开我的工厂,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客户需要OTTO提供的东西。我们很自豪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OTTO Motors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车队,包括他们的自主叉车OTTO Lifter"。

OTTO Lifter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美国MODEX的B4824号展位上展示。

60 年来,OTTO 一直在设计和制造全系列的控制开关,25 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独特且要求严苛的应用设计和制造音频配件。我们位于伊利诺伊州卡彭特斯维尔,因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产品而享誉全球。

OTTO 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制造商,拥有内部注塑、冲压、CNC 加工、电缆组装和电缆包覆成型能力。我们强大的机械、电气和射频设计工程能力、世界一流的测试实验室和计算机控制的生产线测试在行业中是无与伦比的。OTTO 通过两个部门销售其产品,即OTTO Controls和OTTO Communications。

OTTO Communications 专注于双向无线电市场的配件,包括监控套件、无线配件、轻型和重型耳机、扬声器麦克风、战术、消防和 HAZMAT 通信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