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4 月 1 日,英国叉车业将彻底禁止使用“红色柴油“,除非.......

2022-03-23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锂电来击败红色柴油禁令,英国搬运设备公司如是说。2022 年 4 月 1 日,英国政府将取消在大多数工业部门使用红色柴油和折扣生物柴油的权利,以帮助实现其...

用锂电来击败红色柴油禁令,英国搬运设备公司如是说。

2022 年 4 月 1 日,英国政府将取消在大多数工业部门使用红色柴油和折扣生物柴油的权利,以帮助实现其气候变化和空气质量目标。如果继续使用,将付出高昂的成本。

Handling Equipment UK Ltd(英国搬运设备有限公司(HEUK) 董事总经理安迪·威廉姆斯 (Andy Williams) 提出了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即将影响全英国数千名叉车用户的禁令。

Andy 说:“现在的锂电 (Li-ion) 动力叉车的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完全可以内燃叉车相媲美。此外,由于没有机械传动系统,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是没有运动部件,这意味着不会降低效率。”

这一发展的典型代表是最新系列的 EP 电动叉车(中国中力公司出品),它们完全由锂电提供动力,载重量高达 10 吨。 EP 系列设计为便于操作员使用的锂电叉车产品,可在整个英国物流行业的配送中心和仓库内广泛使用。然而,其产品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简化了工厂、港口、零售店和许多其他需要安全可靠搬运环境中的应用。

以前使用红色柴油叉车的用户,现在通过使用锂电为他们叉车提供动力,实现了更高效、更可靠、更便宜和更清洁的性能。最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的使用寿命也比铅酸电池长四倍。此外,这些超高效电池只需 2.5 小时即可从电量耗尽。

Andy 说:“通过锂电叉车,您可以让 2022 年成为您抛弃肮脏的柴油叉车并使您的业务面向未来的一年。我怀疑红色柴油禁令实际上会促使公司考虑无排放的电动替代品。”

英国搬运设备有限公司(HEUK,Handling Equipment UK Ltd (HEUK))最初于1994年由现任总经理Andy Williams成立,他在之前的十年里一直与英国物料搬运市场的主要制造商合作。公司最初成立时名为 "欧洲搬运设备有限公司",其目标是为物料搬运行业采购并提供具有价值和可靠性的优质搬运设备。

HEUK从远东制造的简单产品开始。手动托盘叉车和剪刀式升降台是其早期产品组合中的第一批产品。不久之后,又推出了手动堆垛机、半电动和专用托盘叉车。随着发展,我们需要使我们的产品线与众不同,因此开发了Warrior品牌,这个品牌现在非常有名,与质量、可靠性、价值和当然的备件供应相一致。

HEUK是中国中力(EP)在英国的代理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