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最大的叉车制造厂ChZSA从容应对制裁

2022-03-16 10:4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最大的叉车制造商Volzhsky Loader(ČZSA有限公司) 正遭受制裁。该公司年产3000多台叉车,60%零部件在俄罗斯本土生产。以下...

中叉网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最大的叉车制造商Volzhsky LoaderChZSA有限公司) 正遭受制裁。该公司年产3000多台叉车,60%零部件在俄罗斯本土生产。以下系中叉网根据楚瓦什共和国广播电视公司的视频采访内容意译。

一个地方不可能是空的!这家位于俄罗斯楚瓦什共和国的Volzhsky Loader 工厂已经准备好展示自己的潜力,并生产俄罗斯本国国产叉车部件,而不是进口部件。

其中之一是该公司的ChZSA动力总成厂。这家公司有多强,是否能取代进口部件?这就是我们的报道。制裁?不,我们还没有听说。ChZSA已经在朝着100%国内组装叉车的方向发展。大量的道路建设、叉车和农业机械,正从ChZSA的厂房中走出来,现在正在全国各地运作。 这是一台电动叉车。该公司的任务是使进口部件本地化。这种叉车有一个可转向的轮轴。这样的车轴现在是一个优先事项。以及一般的叉车。

在实施制裁后,该厂获得了更多的客户: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Magnit零售连锁店、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和许多其他公司。- 俄罗斯有很多生产这种设备的公司吗?- 我们是全国唯一一家生产叉车车桥总成的公司。他们是唯一的、独一无二的,而且该工厂已经启动了叉车驱动轴的新生产,以及20多种泵送设备的新部件。

该公司负责人亚历山大-杜米特列夫:"说到搬运设备,是的,我们有在国外购买的零部件,但我们正在迅速更换部件的来源。我认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用国内产品取代一切进口产品,我们只会从这种情况中受益。占据一个空缺,并从中获利。楚瓦什共和国的工业和能源部准备帮助我们。”

亚历山大-孔德拉季耶夫:"今天,ChZSA不仅生产叉车部件,而且是楚瓦什共和国唯一的叉车制造商,生产的叉车在全俄罗斯都有需求。我们拥有增加生产的所有要素:高素质的人员,现代化的设备,以及对其合作伙伴的义务。根据计划,今年ChZSA将增长1.5倍,到2024年产量大幅度增加,将增长2倍"。

该国居民对工业中的进口替代情况持乐观态度。他们认为该共和国完全有机会发展国内产品。对于我们国家自身的增长和国内的生产而言,危机总是出现机会。它可能不会很快过去,这将需要一些时间,至少一年或两年。-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我们会通过各种方式管理它。首先,我们有很多人失业。而且总的来说,我们的人民是勤劳的。如果你给他们工作,他们不仅做100%,而是200%,300%。

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做一切事情,国产产品将是最好和最高质量的。那么,这是一个这样的时代?这样的时代已经到来,当我们的生产,这些年轻人,可以永远依靠自己生产本土高质量的相同的叉车,而不是依赖别人。我们有一个富裕的国家,有很多原材料,有很多石油。我们拥有所有的条件。不屈服于普遍的恐慌,寻找其他解决方案--这是工厂找到的出路。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解决方案。

Volzhsky Loader 是俄罗斯最大的叉车制造商,制造叉车已有超过 14 年。我们常年客户中有仓储物流行业的知名企业、行业和政府客户。为什么是 Volzhsky叉车?关键组件的长寿命和易损件的可用性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具吸引力的拥有成本。Volzhsky 叉车 - 可靠且价格合理!

Cheboksary Powertrain Plant LLC(ChZSA)是一家成功的俄罗斯公司,以可靠的合作伙伴而闻名。俄罗斯、独联体和非独联体国家的450多家公司信任ChZSA的工作质量;该厂继续扩大其在市场上的地理分布。今天,该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燃料和能源部门企业的合作势头良好。

在机械工程市场的强大地位

ChZSA的动力包工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2年。在以生产拖拉机的零部件开始活动后,该公司在国内工程市场的地位得到了加强。

今天,ChZSA有限责任公司是30至36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铸铁、钢、铝和耐热铸件的主要供应商,并与拖拉机厂合作锻造毛坯。现在为ChZSA供货的是俄罗斯联邦、白俄罗斯共和国、哈萨克斯坦和其他独联体国家及远东国家的最大汽车厂、燃料和能源综合企业、石油和天然气、采矿业的开放式输送机。

强大的生产潜力

ChZSA动力装置厂在生产中包括最新的综合设备,连同组织结构提供完整的创新周期:接受开发新产品的订单-开发-生产-销售-服务,这使 "切博克萨里动力装置厂 "股份公司能够满足俄罗斯和国际质量标准。

质量控制服务在所有生产阶段运作,从原材料的采购到成品的运输。此外,企业还根据ISO 9001:2008引入了质量管理系统。

高的生产能力(例如,库尔干的铸造综合体每月能够生产2500吨的铸件)和必要的技术设备的可用性,使得满足客户的需求和顺利交付任何规模的产品成为可能,这对燃料和能源部门的企业尤为重要。同时,技术流程的灵活性使其有可能根据客户需求开发新产品。

一些重要的管理原则是公司运作的基础:尽可能考虑客户的意见和利益;为员工创造条件,使他们对高质量的客户服务感兴趣;为客户提供质量有保障的产品;与承包商发展长期互利的伙伴关系。

重要合同

今天,ChZSA的目标之一是尽可能地扩大其存在的领土,包括在国外市场。例如,在2013年,向阿塞拜疆的水泥行业的公司进行了首次交付。

自2015年2月以来,根据所签订的合同,该公司已成功地进行了铸件的系列化交付,以满足欧洲领先的发动机部件制造商MOTORPAL a.s.的需求。

此外,2015年9月签署了一份重要的合同,为爱沙尼亚最大的能源和资源开采国有公司Eesti Energia Kaevanduse AS的需求提供产品。

Cheboksary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管道阀门的主要供应商JSC Kazneftegazmash公司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供应管道阀门的坯件。

自2012年以来,Cheboksary电厂建立了业务关系,为阿斯塔纳能源股份公司提供产品,为哈萨克斯坦首都提供电力和热能。用于磨煤机的拍子、锤子、装甲和破碎机被交付给阿斯塔纳-能源公司。

ChZSA有限公司邀请哈萨克斯坦的合作公司向国外市场提供用于燃料和能源部门企业的钢的产品,以及管道和石油工业的毛坯。为了满足客户企业质量体系的要求,该厂设计和研究部门的专家随时准备提供最好的技术和个性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