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部分叉车和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在俄乌局势中采取“被迫”行动

2022-03-16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据外媒报道, 全球部分叉车和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在俄乌局势中“被迫”采取和看起来较为“强烈”的行为和“立场”,停止了他们在该国的贸易行为,并向乌克...

中叉网据外媒报道, 全球部分叉车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在俄乌局势中“被迫”采取和看起来较为“强烈”的行动和“立场”,停止了他们在该国的贸易行为,并向乌克兰慈善机构捐款。

爱尔兰叉车制造商Combilift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它已经切断了与俄罗斯的所有关系,并停止了对该国的所有设备生产和销售。并暂停了对其在俄罗斯的唯一雇员的雇佣。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与我们的俄罗斯合作伙伴和客户建立了密切的关系之后,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很艰难的,自2005年以来,我们一直与他们愉快地开展业务"。

属具制造商Kaup也停止了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供货。

总经理Holger Kaup说:"为了应对西方国家、欧盟和许多其他机构实施的深远制裁,以及对人民和组织的严重威胁,Kaup决定实施一些措施。首先,我们已经停止了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所有订单和交货。进一步的销售和营销活动,如参加贸易展览会,也不会进行。"

他指出,Kaup的俄罗斯子公司将继续营业。 他说,这是为了防止Kaup公司在俄罗斯的员工受到制裁的影响,制裁的目的是针对政府,而不是针对俄罗斯人民。

同行的叉车属具制造商Cascade也采取了 "非常坚定的立场,谴责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e Roncari称:

"卡斯卡特支持全球对俄罗斯采取的制裁,反过来,我们也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目前,我们不再接受订单或向该国运送产品。Cascade声援乌克兰人民,并将继续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直到进一步通知。我们对那些受到这场持续危机影响的人表示同情,我们希望该地区能够和平。"

在俄罗斯对主权国家乌克兰采取非法军事行动之后,电池专家EnerSys已经开始无限期暂停其在俄罗斯的业务。

EnerSy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 Shaffer说:"我们对乌克兰的暴力事件深感悲痛,并坚决支持乌克兰人民。随着局势的持续发展,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我们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员工的安全。我们正在暂停我们在俄罗斯的业务,并将完全遵守所有的制裁措施。"

EnerSys在乌克兰有8名员工,在俄罗斯有43名员工。

西班牙叉车制造商Uplifting上周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并正在监测局势。"但无论如何,就目前而言,欧共体采取的措施是明确的,不允许(或使之非常困难)与俄罗斯进行贸易的任何举措。"该商务总监Jean-Michel Aspas Arrieta说。

他指出,Uplifting公司有几个乌克兰员工正在考虑回国作战。

IFOY组织已将俄罗斯排除在即将举行的IFOY AWARD的参与之外。据评委会主席Anita Würmser称,评委会和咨询委员会中的俄罗斯代表将被解除职务,直至进一步通知。

"俄罗斯评委将不再能够对获奖者进行投票或参加IFOY AWARD活动。这将初步影响到2022年3月21-23日在多特蒙德举行的IFOY测试日与Intralogistics评测,以及2022年6月30日在慕尼黑举行的颁奖典礼。

"来自俄罗斯的参观者和参展商也将被排除在参加之外。"她补充说。

在俄罗斯举办的主要行业活动预计也会受到国际上针对该国越来越多的行动的影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已经暂停了由其子公司Messe Frankfurt RUS举办的所有活动,直至进一步通知。目前还不清楚定于3月24日开幕的bauma CCT俄罗斯展是否会继续举办,以及国际参展商是否会参加。

慈善工作

Uplifting公司和其他许多企业一样,正在组织募捐活动,以便向乌克兰朋友发送医疗产品和必需品。

Combilift与乌克兰红十字会合作,初步捐助了5万欧元(5.5万美元),以帮助向平民提供救济援助,包括流离失所的人和流动的人。

Roncari说,Cascade公司计划通过向国际人道主义团体捐款来支持乌克兰人民,以确保援助到达受此次危机影响最大的难民手中。

目前没有听到丰田永恒力凯傲等主要行业参与者关于他们在东欧冲突中的计划的回复。然而,永恒力首席执行官Lars Brzoska在LinkedIn上发布了消息。"这些天我们最关心的是乌克兰人民,特别是我们永恒力的同事和他们的家人。不言而喻,和平与自由比商业利益和利润更重要。因此,我们完全支持欧盟的制裁,其目的是恢复乌克兰的和平。即使这些制裁--或可能更严厉的额外制裁--对我们的业务产生负面影响,也是如此。我们必须准备好付出这个代价--我们也是。"

凯傲集团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回应,指出该集团正在向德国红十字会捐赠100万欧元(109万美元),以确保受难民众尽快得到必要的支持。

"例如,德国红十字会正与波兰红十字会一起,在卢布林(波兰)建立一个物流中心,以便能够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必需品,如饮用水、食品、通信工具,如电源箱、手电筒、帆布床、睡垫和卫生包/产品。一些装有救援物资的托盘非常重,因此我们(将)还免费提供叉车,以支持红十字会的物流中心。我们与人民同在,我们强烈希望和平。"根据该帖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