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拉克扩大在中东的经销商网络

2022-03-14 14:48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克拉克欧洲公司与卡塔尔国Rumaillah Motors公司签署了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并通过这一战略步骤进一步扩大了克拉克在中东的销售网络。卡塔尔多哈 Rumaillah Moto...

克拉克欧洲公司与卡塔尔国Rumaillah Motors公司签署了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并通过这一战略步骤进一步扩大了克拉克在中东的销售网络。

卡塔尔多哈 Rumaillah Motors 总经理 Rauf Malik

Rumaillah Motors 的公司总部位于卡塔尔国首都多哈,该公司成立于 1978 年,已成为卡塔尔国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Rumaillah Motors 是 Rumaillah Group Holding 的一部分,作为一家独立的子公司运营,在多哈最重要的经济区拥有自己的分支机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内燃发动机驱动和电动平衡重叉车窄通道叉车伸缩臂叉车、移动式起重机、侧向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集装箱和港口装卸机械以及自动化装卸解决方案。物流专家的服务组合包括维护和服务、融资和租赁、配件供应、操作员和服务培训。

通过与 Clark Europe 的合作,卡塔尔的客户现在可以获得完整的 Clark 服务范围。除了销售所有叉车类和仓储叉车外,这还包括所有克拉克配件和服务以及包括租赁、融资以及新旧克拉克物料搬运车辆的区域性服务在内的全面服务。

克拉克欧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lf Eiten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卡塔尔找到经验丰富的Rumaillah Motors 公司作为克拉克物料搬运车辆销售和服务合作伙伴,他们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靠和产品销售和服务支持。”

Rumaillah Motors 总经理 Rauf Malik 表示:“在当今的商业世界中,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强大合作伙伴非常重要。拥有设备、人力资源和广泛专业知识来响应每个客户需求的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