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进,开拓创新 | 吉鑫祥2022年新产品推荐会圆满召开

2022-03-12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TCF 吉鑫祥 来源:TCF 吉鑫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携手共奋进,开启新征程。2022年3月10日,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新产品推荐会正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媒体汇聚一堂,共襄盛会。本次大会以“...


携手共奋进,开启新征程。2022年3月10日,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新产品推荐会正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媒体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本次大会以“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为主题展开,展现了吉鑫祥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变革的激情和聚力奋进的斗志。

01、戮力同心,互惠共赢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1年受疫情反复、原材料涨价、政策调整等因素影响,叉车行业竞争愈发激烈,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竞争态势,吉鑫祥和广大经销商伙伴风雨同舟,坚持高目标、高挑战,紧紧围绕市场和客户需求,接续深化改革,优化公司体系。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云福

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云福先生就成本、交期、公司远景,向不远万里前来参加新品发布会的经销商朋友作出详细解读。对内公司进行全面调整,深化改革,推进以客户和市场为中心的组织架构与业务模式变革,以销售为龙头,内部服务生产,为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带来更为便捷、畅通的服务,共同赢战市场;对外提出合伙人制度,旨在更加聚焦、重视经销商伙伴,凝聚力量,互惠双赢,迈向未来。

对于公司发展远景,陈云福先生表示吉鑫祥将做强内燃叉车、做大新能源叉车、拓展民航设备、发展智能物流设备。其中特别强调在氢燃料和无人驾驶领域紧跟时代的步伐,现已经推出氢燃料电池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氢燃料电池电动行李牵引车、 无人驾驶新能源牵引车。

最后陈云福副董事长表示,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但不变的是我们和各位合作伙伴之间长期建立起来的信赖关系。希望大家共筑“一个团队”精神,守望相助,共同成长。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叶裙

因疫情影响,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陈宝强主任未能亲临现场,由公司副总经理叶裙女士代为发言,陈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十多年来吉鑫祥叉车在张正茂董事长和陈云福副董事长的带领下,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尤其是近几年来不断深耕叉车细分市场,同时形成了内燃、电动全产品系列,综合排名位于国内企业前列,尤其独具特色的民航地面设备,产品遍布国内大小机场,在国内拥有非常好的声誉。

今年疫情进入第三个年头,虽然疫情情势严峻,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保证国家经济运行良好,为企业创造宽松干事业的环境,希望在此次会议期间,各行业领导和吉鑫祥高层深入对接,为2022年继力突破奠定良好基础,为全年营收再次攀升做好谋划。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