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水青山 东方红造 || 金山银山 共同拥有

2022-03-12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首届“东方红”锂电叉车商务会在九朝古都——牡丹之城洛阳召开。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恰逢“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

2022首届“东方红”锂电叉车商务会在九朝古都——牡丹之城洛阳召开。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恰逢“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GDP突破110万亿大关,增速达8.1%,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展望2022年,中央已经确立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强调发展实体经济,保持制造业基本比重,推动企业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加大对制造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制造业的发展打下了基础。河南省、洛阳市也相继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明确了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战略部署。

2022年3月10日,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我们相约在神都洛阳,共谋“东方红”锂电叉车的发展大计。上午,来宾在中国一拖集团特专车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孔孟田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农耕博物馆。

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总经理:孔孟田先生

通过参观博物馆,嘉宾对中国一拖有了更深的了解,中国一拖拥有“东方红”这个享誉全球的品牌,是一家拥有“A+H”上市平台的农机企业。同时,嘉宾也深刻领会到今天的东方红,为了配合国家“双碳目标”、“节能减排” 政策和“国四”标准的实施,多地限制燃油叉车使用制度的执行,引领新能源电动叉车发展的责任和决心。

嘉宾们参观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精彩瞬间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