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物捷仕:物料搬运行业趋势

2022-03-09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让我们来看看物料搬运行业当前和未来的一些最大和最有影响的创新,如自动化、数字化、电气化等等。看看我们认为这些发展中的趋势将如何影响物料搬运作业。去年,...

让我们来看看物料搬运行业当前和未来的一些最大和最有影响的创新,如自动化、数字化、电气化等等。看看我们认为这些发展中的趋势将如何影响物料搬运作业。

去年,物料搬运行业的运作方式发生了许多变化。大流行病暴露了供应链的脆弱性,但它也加速了技术创新和采用。我们也看到了消费者行为的变化。想通过电子商务交易在线订购的客户的需求成倍增长。这将继续给制造和分销中心带来压力,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继续创新。以下是我们在2021年和未来几年预见的一些即将到来的进步。

前移式叉车堆高车 CQE15-15R

数字化连接

供应链的数字化,以创建一个智能、高效和透明的供应链生态系统为目标,仍然是一个优先事项。通过不断收集和传输数据的连接设备与先进的分析技术相结合,这些数字工具集可以优化复杂的仓库和运输过程,确保为客户增加正常运行时间。由于它适用于材料处理,数字化的一个关键方面是更好地管理和优化车队。数字化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实时的、可操作的数据,帮助跟踪车队的利用率,管理每小时的成本,并对车队进行分类,以获得最佳性能,以及其他好处。

电池

说到备用电源,锂电池解决方案是物料搬运行业快速增长的趋势之一。提高能源效率、快速充电时间、零维护和延长预期寿命为客户提供了高效运行所需的性能、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

电动叉车中使用锂离子电池的最大好处之一是有无限的设计机会。由于锂电池不受任何特定形状的限制,叉车将不再需要围绕电池盒进行设计。这为新的卡车设计和可能性打开了大门。

电子商务的演变

电子商务正在迅速改变着货物的仓储和运输方式。客户对快速(当日交付)、免费(无运费)、灵活(较小的、频繁的运输)和透明(订单跟踪和提醒)的交付期望不断增加,突出了对强大的仓储和配送设施的需求。

仓储配置和运营随着电子商务效应的上升而不断演变。从大宗订单到更小、更频繁的订单的转变,一直在改变仓库空间,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储量,并使库存更容易获得,往往导致更窄的过道和更高的货架。这反过来又增加了对高效材料处理系统、设备和技术的需求,使仓库空间内的拣选和导航更加精确和高效。

自动化

这场大流行加速了自主车辆的使用。仓库里的工人越来越少,这意味着仓库要依靠自动化技术来帮助把订单送出去。虽然完全自主的升降机比传统的同类卡车价格高,但它们可以通过完全自动化的选择工作流程,特别是重复性运输,带来回报。重复性操作的自动化也释放了操作员的时间,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更多的增值任务。我们提供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资源以提高效率。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叉车产品、专业的周到的售后服务、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并将不懈致力于强化营销和服务体系,提高竞争力,向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日本母公司

公司名称:Mitsubishi Logisnext Co., Ltd

成立时间:1937年8月

员工人数:10600名(截止2017年3月31日)

注册资金:48.9亿日元(截止2017年3月31日)

主营业务: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自动化仓库,物料搬运系统及其他

中国销售总部

公司名称: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1楼A座

电话:+86-21-50588600

传真:+86-21-5058860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