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LG工业与RE2机器人合作建立发展伙伴关系

2022-03-08 10:4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月31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麦康奈尔斯堡--奥什科什公司[NYSE:OSK]旗下的JLG工业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式升降工作平台(MEWP)和伸缩臂起重机制造商,宣布与智能机器人移动仿形系统的领先...

2022年1月31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麦康奈尔斯堡--奥什科什公司[NYSE:OSK]旗下的JLG工业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式升降工作平台(MEWP)和伸缩臂起重机制造商,宣布与智能机器人移动仿形系统的领先开发商RE2 Robotics建立发展伙伴关系。这两家市场领先的公司的合作旨在推动机器人技术与存取设备的整合,以提高操作员的安全和工作现场的生产力。

奥什科什公司执行副总裁兼JLG工业公司总裁Frank Nerenhausen说:"机器人技术长期以来一直被应用于各种行业。"生产力的要求以及COVID-19的流行加速了对机器人技术的需求和采用,而不是在工厂车间。事实上,今天建筑和工业应用的一大焦点领域是远程操作设备,使工人不受伤害。虽然JLG在我们业务的特定领域利用和开发机器人技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的重点已经转移到开发和整合与我们的升降机相结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抵消劳动力的短缺,并为现在的5代劳动力提供辅助技术。与RE2的关系使我们能够与一个与JLG一样追求卓越的组织合作,使我们能够加快机器人技术在我们的产品线中的整合,推动通道行业的发展。"

RE2最近获得了美国能源部的一个项目,开发一个机器人太阳能场施工系统,用于户外自主操纵光伏电池板。RE2 Sapien™ 6M机器人手臂以及RE2 Detect™和RE2 Intellect™软件正在与JLG高空作业平台整合,以支持光伏组件的转移、提升和放置。JLG在项目的技术开发阶段提供了工程支持。目前正在完成机械臂和升降机之间的机械和控制系统接口的联合工作。由此产生的集成将为机器人太阳能场施工系统提供基础。

熟练的工人将监督机器人太阳能场建设系统,该系统使用计算机视觉,自主地从运输车辆上取回太阳能电池板,并将电池板精确地放置在一个支架系统上。然后,现场的工人紧随其后,固定面板。RE2 Sapien智能机械臂具有较高的强度-重量比、精确控制和类似人类的灵巧性,将重物的负担放在机器人系统上。该系统有望大幅提高生产力,减少建造太阳能场所需的时间。

"未来的工作就在这里!"

RE2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rgen Pedersen说:"人类和机器人正在更紧密地合作,建筑业也不例外。我们与JLG的发展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将我们经过验证的机器人技术应用于特定的应用,包括那些需要高空作业和重复提升的应用,如太阳能场建设。"

Nerenhausen说:"发展伙伴关系、收购和有机产品创新是我们增长理念的三个核心支柱。当它们结合在一起时,它们促进了我们保持灵活的能力,并加速了未来技术的发展,从而推动了建筑业的发展。我们与RE2机器人公司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是如何与那些在各自领域的专家和领导者一起推动进步的。"

据Nerenhausen和Pedersen称,即将推出一台概念机,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演示以收集更多的反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