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推出超低排放重型叉车

2022-02-11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是领先的高性能叉车制造商,通过推出先进的重型起重 D70S-9 叉车系列,进一步扩展了其强大的新型 9 系列。这些强悍的柴油动力叉车专为在最苛刻的工业环...

斗山是领先的高性能叉车制造商,通过推出先进的重型起重 D70S-9 叉车系列,进一步扩展了其强大的新型 9 系列。

这些强悍的柴油动力叉车专为在最苛刻的工业环境中运行而设计,有四种型号可供选择,载重范围为 6.0 至 9.0 吨,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性能、驾驶员舒适性和安全性等特点。

更高的燃油效率

为 D70S-9 提供动力的是斗山制造的新型高效燃油 DM03V(A) Stage V 柴油发动机,在超低排放和显着降低运营成本方面带来巨大优势——当与市场上的其他型号相比。新发动机还可以在低转速下提供高扭矩,从而提高叉车的加速、行驶和爬坡性能——使叉车成为使用坡道装卸货物的理想选择。

重要的是,斗山最新的发动机设计完全符合欧 V 法规,并配备了柴油微粒过滤器 (DPF)。在正常运行中,DPF 的再生会在驾驶过程中自动进行 - 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并确保不间断的全方位性能。

新系列有一个节约油耗的多扭矩功能,允许操作员选择最适合任务的性能。ECO模式最大限度地减少油耗,减少不必要的加速;高性能模式增加功率输出以匹配重型工作的需求;标准模式将输出保持在适合日常任务的水平。

上图:斗山最新的发动机设计完全符合欧 V 法规,并配备了柴油微粒过滤器 

提高驾驶室内的视野范围

全新时尚的驾驶室设计可提高 40% 的视野、更高的舒适度和增强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员提供安全、高效操作的完美条件。

驾驶室的设计巧妙,采用弧形的前部、顶部和后部玻璃面板,以减少盲点并提供更大的全方位视野。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全浮动”驾驶室设计,并改进了隔音效果,噪音已降至74db(A),振动也降至绝对最低。

驾驶室内的空气质量也得到了提高。通过在机舱内引入正气压并安装两个内部过滤器,驾驶员可以免受多尘工作环境的有害影响,使 D70S-9 成为砖厂和铸造厂的理想选择。此外,供暖、通风和空调 (HVAC) 系统提供全自动温度控制,并可在手动模式下轻松调节。

在人体工程学方面,D70S-9 的新驾驶室布局将操作员牢牢地置于指挥驾驶位置。集成的 7 英寸全 LCD 多功能显示屏被放置在接近眼睛的位置,加上清晰的开关布局,包括状态指示灯和指尖控制都可轻松操作,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增强现场安全性。

强大的性能

确保强大、稳健的性能。斗山的 D70S-9 系列具有新型高度耐用的加强型转向轴,并配备电子控制的 3 速 ZF 变速箱,为驾驶员提供每次平稳换档和处理重载时的精确控制。此外,微动踏板的灵敏度可调,确保在搬运玻璃瓶等重物和易碎物时的准确性。

上图:斗山 D70S-9 系列配备电控 3 速 ZF 变速箱,在重载时为驾驶员提供精确控制

油冷盘式制动器

标准配置包括斗山行业领先的密封油冷盘式制动系统,与传统的蹄式制动器相比,该系统几乎免维护,使用寿命长达五倍。密封单元可防止灰尘、水和沙砾等外部因素影响,确保一流的制动性能,从而提高安全性和生产率。

安全第一

安全是斗山全新 9 系列的首要任务,正如已经概述的许多设计特征所反映的那样。此外,一些更突出的安全功能包括: 操作员感应系统;后方物体检测系统(选配);自动倾斜调平(选配)和蓝色安全灯投射。详情请访问www.doosanflt.com。

维护变得简单

斗山还考虑到易于维护,改善了发动机和服务区域的可及性——驾驶室自动向后倾斜,比以前的机型多开 20%。变速箱机油滤清器和压力检查口位于变速箱顶部,便于检查和维护,电子元件集中在一起,方便维护。

D70S-9 的维护成本显着降低,使用升级后的润滑油时,维修间隔时间是之前型号的两倍——变速箱(1000 小时至 2000 小时)和发动机(500 小时至 1000 小时)。

自1968年生产第一台叉车以来,斗山叉车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与卡特彼勒等高端制造商先期的技术合作,提高了自身的设计能力,并在1993年开始进行斗山叉车独有的模型设计,从而满足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现在斗山叉车已成长为韩国最大的产业车辆生产企业,坚守着韩国国内第一品牌的宝座。截至目前,公司已具有年产3万多台的生产能力,全球市场销售已经突破50多万台。斗山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在研发领域,斗山叉车独立开发了核心部件。同时,通过人机工程学设计,来最大程度地实现产品的人性化、提高驾驶员的操作舒适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斗山叉车不断致力于开发高功能及高品质的产品系列,目前已经拥有110多个机型的叉车产品及其他物流搬运设备。

斗山叉车已经获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 18001以及UL、CE、EMC、EC Noise Directive等许多国际性认证。在全球90多个国家设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在全球许多国家设立了销售法人和部件供应基地,从而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全的服务。

此外,斗山在国际上获得了多种设计大奖,斗山叉车具备和全球最先进叉车制造企业并驾齐驱的技术优势。2000年曾荣获“World Best Award”世界最佳产品大奖 ;2005年获得最佳驾驶舒适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奖;2006年到2008年连续获得英国叉车协会授予的安全性优秀产品的“Safety Award”大奖;2011年斗山推出的未来概念车荣获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红点设计大奖。

斗山叉车坚守以人为本思想,满足顾客要求作为经营管理的核心,同时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满足顾客需求,提高产品价值,竭力打造成世界一流品牌。

斗山---一个值得信赖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