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虎虎生威!超9亿元设备奔赴全国 中联重科喜迎2022开门红

2022-02-08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雪染大地,新春绘蓝图。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中联重科以“极致”为主题的开门红活动在全国各园区隆重举行,铿锵的锣鼓擂响虎年奋进的新征途,中联重科全体员...

瑞雪染大地,新春绘蓝图。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中联重科以“极致”为主题的开门红活动在全国各园区隆重举行,铿锵的锣鼓擂响虎年奋进的新征途,中联重科全体员工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与广大员工精神风貌交相辉映的是火爆的发车场景,总价值超9亿元的各系列明星产品分别从中联重科麓谷、泉塘、望城、常德、汉寿、渭南、开封等工业园出发,开启了虎虎生威、红红火火的2022。

▲中联科技园“开门红”仪式现场

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塔机、泵车三大国家级单项冠军产品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宛如长龙的发货队伍尽展市场“冠军”傲人态势:开门红当天,28台履带吊在纷飞瑞雪中从麓谷工业园起运,投身风电、石化等国内重大项目建设;100多台塔机从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常德、江阴、渭南、衡水制造基地发出,踏上了为全球各地建设发力的新征程;数十台头披红花的泵车已于前一日开启了交付模式。

▲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发货现场

▲中联重科塔机产品发货现场

▲中联重科混凝土泵车发货现场

开门红这两日,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各类起重机械,以及泵车、搅拌车、站类等混凝土机械以超6.2亿元的佳绩为2022年写下了红火的开篇。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从泉塘工业园缓缓驶出

▲中联重科搅拌车从沅江工业园启程交付全国各地

▲中联重科站类产品从汉寿工业园发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