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致创造未来,奔跑迈向新篇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25 12:30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0日上午,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分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

1月20日上午,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分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副总经理姜资平做年度经营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1年,分公司面临行业主机厂前所未有的降价潮、原材料大幅上涨、疫情带来的管控等等一系列宏观不利因素和行业恶劣竞争环境,但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奋斗下,公司经营逆势扬帆,取得了突破性的经营成果,销售收入、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创历史性新高。同时也指出了在2021年经营过程中的一些不足,这些不足也将是分公司2022年经营改善的重点工作。

公司丰硕经营成果的取得,离不开经营团队凝心聚力、笃定前行的引领,同时也凝聚着全体干部员工奋斗拼搏、砥砺奋进的奉献和汗水。一年来,涌现出了一批工作业绩突出的基层单位和员工个人。接下来,大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了表彰。由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军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的表彰决定,经营层领导分别给先进集体代表、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章。

最后,总经理胡耀剑做“极致创造未来,奔跑迈向新篇”的主题讲话。胡总向大家分享了分公司未来几年的经营目标,指出,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要向更高更大更远目标冲刺,实现公司快速发展的新突破;阐明了分公司高质量“奔跑”要以严控风险为基础、以调整市场重心为手段、以产品优化为根本、以提升管理来护航。并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落实“四要、四精、四个极致”、“廉洁自律,层层落实”的动员令。

青年员工是企业最鲜活的血液,是新征程的开启者,是未来的铸造者,对于公司青年员工,胡总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青年员工“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忙”中勤学、在“思”中求新、在“用”中升华;“学习榜样,砥砺前行”,以榜样为指引,摒弃私心杂念、克服浮躁情绪、潜心干事,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踏实积淀,持之以恒”,在岗位上把握安身立命之本,掌握专业知识,练就专业技能。

本次会议为全体干部员工指明了2022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也向我们发出了2022年砥砺奋进的动员令。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全体员工将拿出百折不挠的勇气,紧紧咬住目标,带着必胜的信念,跑出加速度,用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辉煌,让壮美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极致创造未来,奔跑迈向新篇!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重要板块之一,起步于2010年,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将具备年产3万台的工业车辆生产能力。现代化的工厂及工艺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昭示着中联重科“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品牌内涵。

凭借中联重科专业装备制造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工艺装备能力,产品创造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能够满足国内外主流市场需求产品资源组合。现已形成内燃、蓄电池、仓储等三大类,209种叉车产品资源保障。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物流、石材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公司通过呼叫中心、互联网、远程协助、上门作业等现代化的服务创新模式形成并巩固了中联重科叉车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