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盘点|积极参与标准制定,镭神智能助力推动十余项标准建设

2022-01-21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 来源:镭神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车载激光雷达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车载激光雷达检测方法》——已发布《低速无人车城市商业运营安全管理规范》——已发布《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

《车载激光雷达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

《车载激光雷达检测方法》——已发布

《低速无人车城市商业运营安全管理规范》——已发布

《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已发布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道路智能网联设施技术规范》—已发布

《移动机器人定位导航性能评估规范》——已发布

《车路协同路侧感知系统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

《车辆轮廓测量系统检测规范》

《智能网联汽车激光雷达感知评测要求及方法》

《自动驾驶路侧感知定位技术条件》

《智慧泊车/智慧停车场白皮书》

《粤港澳大湾区公路智能网联设施技术规范》

《露天矿山运输无人驾驶系统第一部分:通用要求》

随着激光雷达在智慧场景越来越广的应用,市场也紧随着衍生出对智慧场景应用的规范化要求。镭神智能凭借在激光雷达领域的专业水平以及在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机器人、智慧城市等产业的成功应用经验,先后参与了十多项标准的编制,积极助力各领域的规范化建设。

参与制定

车载激光雷达硬件标准

  • 《车载激光雷达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

  • 在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汽车电子与电磁兼容分技术委员会组织确立的《车载激光雷达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国标中,作为已将激光雷达批量交付汽车应用的科技企业,镭神智能参与了标准的制定。

  • 《车载激光雷达检测方法》

  •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组织的《车载激光雷达检测方法》团标已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标准制修订管理办法(试行版)》的规定程序完成制定,镭神智能作为参编单位,联合其他单位共同负责该团标中关于寿命、人眼安全、EMC测试项目的编写。

    参与制定

    智能网联车路协同标准

  • 《粤港澳大湾区公路智能网联设施技术规范》

  • 《粤港澳大湾区公路智能网联设施技术规范》 是全国首个城市级道路智能网联设施发布标准,已于2021年10月28日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发布,其中,车路协同和自动驾驶支持内容由镭神智能牵头负责修订。

    2021年,镭神智能以激光雷达作为车路协同的路侧感知硬件设备,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国内外城市完成50多个车路协同项目的落地,具备此应用的丰富经验,已为标准制定提供专业独立的意见。

  •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道路智能网联设施技术规范》

  • 镭神智能参与的、由广东省车联网产业联盟组织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道路智能网联设施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已发布,文件规定了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道路智能网联设施有关交通信息感知、车路协同及自动驾驶支持等、路侧计算设施等内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