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yngn和Columbia将开始建立自主工业车辆车队

2022-01-20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yngn和Columbia车辆集团合作,在Columbia Stockchaser 车辆上开始生产由 Cyngn公司所提供的 Enterprise Autonomy Suite 无人驾驶自主套件。Cyngn是一家...

Cyngn和Columbia车辆集团合作,在Columbia Stockchaser 车辆上开始生产由 Cyngn公司所提供的 Enterprise Autonomy Suite 无人驾驶自主套件。

Cyngn是一家美国为工业和商业企业提供创新自主驾驶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商,而美国Columbia车辆集团是一家服务于工业和商业环境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这支不断壮大的自主车队将使Cyngn能够向更多客户提供其在Columbia车辆上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新的车队将配备最新的技术,与将自动驾驶功能整合到工业车辆中相吻合,如带有升级版充电器的锂离子电池和电气化的车辆控制。

此外,Cyngn和Columbia正在联合开发知识产权,并进行终端调整,以简化自动驾驶车辆的建造过程。2021年秋天,哥伦比亚公司和Cyngn开始了一项合作,除其他外,将使选定的客户成为自主工业车辆的早期采用者。

现有的Columbia Stockchasers将是第一批适用于Cyngn自主车辆软件的车辆,并计划通过改装和制造,将自主车辆的功能引入Columbia产品组合中的其他车辆。

Cyngn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ior Tal说:"我们很高兴宣布在采用自动驾驶工业车辆方面的下一个里程碑,这是在我们最近在全球物流和履行公司的拉斯维加斯仓库部署之后发生的,我们很高兴能作为他们的独家自动驾驶车辆技术合作伙伴与他们合作。GLF计划将自动驾驶能力扩展到美国的多个设施,随着这支由Cyngn驱动的哥伦比亚Stockchasers新车队的发展,我们期待着帮助其他组织利用自动驾驶车辆的优势"。

Columbia 公司业务发展总监Greg Breckley说:"多年来,客户一直在寻找使其工作流程自动化的方法,我们相信现在是将自动驾驶能力引入哥伦比亚公司车辆的时候了。通过启动我们第一个车队的生产,我们带来了Stockchaser的全部知名能力,并将其与自动驾驶技术搭配,开创了工作用车的新时代。"

Breckley继续说:"对我们来说,GLF的宣布是一个强有力的迹象,表明我们的客户对自动驾驶车辆技术的渴望。现在是时候让更多的组织获得这种尖端技术了"。

Cyngn产品总监Jordan Stern说:"我们与哥伦比亚车辆集团和GLF的合作为扩大部署我们的产品铺平了道路,以支持我们在工业材料处理方面看到的对自主车辆解决方案的更多需求。这个新的自主车辆车队的生产标志着在满足这一需求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期待着为哥伦比亚公司的现有客户以及我们将一起加入的新客户处理更广泛的使用案例。"

Cyngn的企业自主套件包括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DriveMod。Cyngn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驾驶车辆技术栈和Cyngn Insight:用于数据分析、车队管理和运营洞察的软件工具。EAS 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轻松管理自动驾驶车队,并为运营商提供更有效地运营组织所需的信息。

Columbia Machine 于 1937 年由一家名为 Fred Neth, Sr. 的雄心勃勃的 23 岁年轻人创办,最初是一家小型机械车间。在 1960 年代初期,Columbia Machine 举办了一个开放日活动,在参观工厂期间,Lucky Brewery 的所有者在温哥华看到一台机器在托盘上堆放混凝土块。很感兴趣,他问我们哥伦比亚是否可以将相同的原则应用于将啤酒箱堆放在托盘上。

Columbia 接受了挑战,设计并建造了业界第一台地板级装箱码垛机。这台创新的新机器是哥伦比亚新的制造部门——码垛机部门的开始。今天,作为一家仍由 Neth 家族管理的私营公司,Columbia 继续以客户至上的承诺和积极的研究和产品开发计划蓬勃发展。

50 多年来,Columbia Machine 的码垛机部门一直专注于服务于食品、饮料、纸巾、造纸、乳制品、制药、个人卫生和化学工业。如今,Columbia 的客户名单包括许多著名的财富 100 强公司,这些公司为从纸巾和洗衣粉到果汁、狗粮和鸡肉等各种物品进行码垛。

Columbia 生产在线高速、高位、地面和机器人码垛机、负载转运站和系统集成。Columbia 采用灵活、可升级的设计,每分钟处理超过 200 箱。Columbia 在业内拥有超过 4,000 台码垛机,被认为是北美领先的码垛机制造商。所有 Columbia 码垛机均在美国制造,并提供 24 小时客户支持和零件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