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物料搬运机械标准化会议回顾

2022-01-20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物料搬运机械 来源:物料搬运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为配合各项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全年共组织召开了39次国内标准化工作会议和19次国际标准化会议共计58次会议,全国共有1141个单位、1569人次参与了各项标准...

2021年,为配合各项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全年共组织召开了39次国内标准化工作会议和19次国际标准化会议共计58次会议,全国共有1141个单位、1569人次参与了各项标准化活动,社会各方参与物料搬运机械标准化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全方位推进了物料搬运机械国内和国际标准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下面我们将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一年来的标准化会议情况,看看您参与了哪些标准化活动。

领导关怀

5月7日,国家标准委肖寒副司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

6月25日,国家标准委李玉冰副司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

7月25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谭湘宁主任一行莅临指导工作。

标委会年会

01

12月22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

02

11月25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三届四次会议。

03

12月16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国连续搬运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三届四次会议。 

04

12月14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二届四次会议。

05

7月14日-16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第二届国际标准化组织起重机技术委员会(ISO/TC96)国内技术对口专家工作组成立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