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哥特科与科尼的合并正在取得进展

2022-01-18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据来自欧洲媒体的消息说,两家物料搬运和起重巨头已向欧盟委员会提交承诺,以满足竞争方面的关注。如前所述,卡哥特科(Cargotec)和科尼(Konecranes)继...

近日,据来自欧洲媒体的消息说,两家物料搬运和起重巨头已向欧盟委员会提交承诺,以满足竞争方面的关注。

如前所述,卡哥特科(Cargotec)和科尼Konecranes)继续与相关的竞争管理机构进行积极的对话和合作,并一直在考虑如何减轻竞争管理机构提出的担忧,以确保卡哥特克公司和科尼公司的合并得到批准。

卡哥特科和科尼今天向欧盟委员会("EC")提交了一揽子补救措施,包括承诺剥离科尼的叉车业务和特的Kalmar卡尔玛自动化解决方案。拟议的资产剥离将消除双方集装箱装卸设备业务之间的重叠,但允许合并后的公司合并其他业务,并继续成为集装箱装卸设备领域各方面的强大参与者。卡哥特科和科尼了解到,欧盟委员会现在将审查拟议的补救方案,并可能进行常规的市场测试。

卡哥特科和科尼有信心,提议的补救措施能适当地解决欧盟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如果根据提出的补救方案获得批准,合并将包括科尼的工业设备和服务业务目前的经营情况,卡哥特科的MacGregor和Hiab业务目前的经营情况,以及科尼的港口解决方案和卡哥特科的Kalmar业务的经营情况,但需讨论补救方案的领域除外。卡哥特科和科尼集团相信,未来公司将凭借其广泛的产品和生命周期服务以及开发和创新能力,在集装箱装卸行业创造客户价值。

如果按照拟议的承诺进行剥离,将不会改变卡哥特克和科尼集团合并背后的产业逻辑。一旦获得有关可能的补救措施剥离的确切范围和可能的辅助安排的信息,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拟议补救措施的预期高层财务影响。

关于任何业务的可能剥离以及可能的条款和条件的最终决定,只有在欧盟委员会的审查和市场测试过程,以及与其他主管部门的进一步程序之后才能确认。可能的资产剥离还需符合当地的各种法律要求。卡哥特克公司和科尼已经开始对可能的外部买家进行评估,以确定满足当局要求的最佳选择,并支持这些业务的未来发展。

一旦对可能的重大批准条件和可能的资产剥离作出进一步决定,将在适当的时候就批准程序作出进一步宣布。

卡哥特克和科尼仍然有信心,合并将在2022年上半年结束前完成。在所有合并条件得到满足和交易完成之前,两家公司将继续完全分开独立运营。

2002年,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2018年,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400名,8个主要办事处,50个服务网点,3个生产基地。

在科尼,我们了解您用于生产环节的每一台起重机。我们学会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卓越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技术,以使生产流程更加高效,致力于“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您可以在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机服务领域发现我们活跃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