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NS宣布WL-1000 : 叉车安装解决方案

2022-01-17 15:47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NS的WL-1000系列是业内最简单、最耐用、最灵活的技术安装系统。采用最新的工程复合材料制造,WL-1000可以处理任何环境条件。从直接暴露在环境中到冷藏室,WL-10...

ENS的WL-1000系列是业内最简单、最耐用、最灵活的技术安装系统。采用最新的工程复合材料制造,WL-1000可以处理任何环境条件。从直接暴露在环境中到冷藏室,WL-1000在压力下不会生锈或开裂。

ENS是一个全新开放的区块链平台,它允许任何人在平台中建立和使用通过区块链技术运行的去中心化应用。就像比特币一样,以太坊不受任何人控制,也不归任何人所有——它是一个开放源代码项目,由全球范围内的很多人共同创建。

简单的安装和灵活性是WL-1000区别于竞争对手的一些关键属性。无论是在叉车上安装还是在静态位置安装,WL-1000都是安装技术的最佳选择,这些技术一旦安装就需要牢牢地固定在原位,而且还具有额外的灵活性,无需工具就能轻松进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调整。

WL-1000系列为安装AMPS或VESA兼容设备提供坚固、灵活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WL-1000的耐用性和快速安装能力将有助于苛刻的仓库和分销线的流动。

精确设计的夹持机制可将WL-1000安全地固定在直径达4英寸的任何方形、矩形或圆形杆上,而无需随时间推移重新拧紧。易于安装意味着不需要钻孔,因为钻孔会危及组件的完整性,夹子固定在结构周围,会牢牢地固定在原位。

TPU包塑钢卡箍提供强度和减震,而高强度的聚酰胺复合球端增加了耐用性和防尘性。与目前市场上的支架不同,WL-1000可以背对背安装,允许使用一个支架固定2个设备。

除了单一支架的行业领先功能外,ENS还将继续增加W&L组合的可选配件,以增加WL-1000的整体功能。

ENS WL-1000的主要特点:

在挑战性的环境中经受住日常使用的严酷考验

专为满足行业强度和耐久性要求而设计

易于安装的新行业基准

使用最新的高质量聚酰胺复合材料建造

多种安装配置,提供难以置信的灵活性和通用性

用于平板电脑、扫描仪桶和越来越多的配件组合的多功能支架

E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Mach说:"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以填补市场对坚固、可靠和灵活的仓库安装解决方案的空白。WL-1000不仅填补了这一空白,还为行业树立了先例。

仓库和配送设施的工作期限很紧,需要依靠坚固、灵活和受保护的设备来确保运营顺利进行。我们预测,WL-1000不仅会加强日常运作,而且会积极影响工人的生产力。市场上没有其他支架能提供WL-1000所提供的坚固的安全性、灵活性和可定制性。"

ENS是设计技术安装解决方案的专家,它与世界领先的技术伙伴合作,包括苹果、Verifone、斑马和微软,设计和生产创新产品,提高合作伙伴及其终端用户的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