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 再创辉煌】MiMA生产系统年度总结大会

2022-01-17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2年1月15日,合肥搬易通生产系统以“乘风破浪,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年会在明月东一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MIMA生产系统全体员...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2年1月15日,合肥搬易通生产系统以“乘风破浪,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年会在明月东一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MIMA生产系统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现场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下面就带你一起来回顾MIMA年会现场,定格精彩瞬间。

年会主题

领导致辞

风劲潮涌应当扬帆起航,任重道远更要策马扬鞭。回首2021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2022年,我们笃行致远,勇创未来。

合肥搬易通常务副总许总上台致辞,发表了2021年度总结及展望。感谢了全体员工去年一整年的辛苦付出,也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的奋斗目标。致辞整体围绕“我们的事业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的主题勉励大家继续拼搏,在2022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公司现有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但是目前我们的管理还很粗旷,产品还很粗糙,成本还居高不下,交期还未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MIMA人能团结一致,共创佳绩!

许总致辞

优秀员工

2021年公司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员工,他们是开拓进取的先锋,是忠于职守的典范,是舍己奉献的楷模,是我们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是合肥搬易通事业发展的中坚基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