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维保团队助力西安比亚迪复工复产

2022-01-17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一场来势汹涌的疫情熄灭了西安巷尾街头的烟火气,面对严峻的形势,西安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整体形势向好。这期间,有的人...

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一场来势汹涌的疫情熄灭了西安巷尾街头的烟火气,面对严峻的形势,西安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整体形势向好。这期间,有的人被迫居家隔离;有的人奔波忙碌于疫情防控前线,在这场德尔塔与秦兵马俑之斗中争当先锋;有的人奋战在复工复产一线,助力城市进入有序“重启”模式。

凛冬将过·皓月长明

“疫”路护航,助力复工复产。近日,在当地政府支持下,西安比亚迪工厂顺利安全复工,本着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佛朗斯维保团队一直坚守在佛朗斯-比亚迪叉车维保项目一线。

在这不平凡的日子,佛朗斯维保团队也在用不平凡的态度对待平凡的工作与使命,防护服内,一个个动作无数次的变换着,寒风中,一个个身影不厌其烦的坚守着,在冰冷的钢铁中寻找到一份执着的热情,全心全意服务每个客户。

佛朗斯西安驻场比亚迪叉车维保项目团队只是佛朗斯服务团队的一个缩影,同样要感谢每一位奋斗在前线的服务人员,为佛朗斯的发展不断贡献着力量!

精益求精,臻于至善。佛朗斯股份感恩每一位客户的选择,并继续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以一颗匠人之心,打造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疫情当下,你我同在,请相信:黎明终将破晓,黑暗终将远去。凛冬将过,皓月长明,山河无恙,盛世依旧,疫情终时,这人间,仍是星河滚烫,水木清平,江山如初!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主要工业城市设有一百多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近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资产规模超30亿元。 公司是一家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为工业和物流企业提供场内物流设备租赁、维修及整机和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工业和物流企业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并实现了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 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百余个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B端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优化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上下游的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和动力变革,打造国内领先的B2B物流和工业设备高维共享生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