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尔兰Total Produce公司购买了STILL的RX 20电动平衡重叉车

2022-01-12 17:09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尔兰Total Produce公司提供来自全球的各种新鲜水果和蔬菜。该公司与地球上一些最大和最好的生产商有直接联系。这家生鲜食品巨头在20个国家/地区拥有100多家设...

爱尔兰Total Produce公司提供来自全球的各种新鲜水果和蔬菜。该公司与地球上一些最大和最好的生产商有直接联系。这家生鲜食品巨头在20个国家/地区拥有100多家设施,为包括零售商、批发商和食品服务专业人士在内的广泛客户提供服务。

Total Produce 最近收到了STILL的RX 20电动平衡重叉车,该叉车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最高的操控性能,并且一次充电即可提供最长的电池续航里程。最初的4台设备现在在南安普敦与一些STILL一流的动力托盘车一起运行。现在正在公司的卡迪夫工厂内进一步讨论额外的 MHE设备。Scott Vidler(STILL区域销售经理)说:“我为我们与Total Produce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多年来,该公司一直从我们那里获得高水平的服务,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展我们的产品供应,以满足他们在英国的运营需求。”

像STILL一样,Total Produce非常重视他们的健康和安全,作为GLOBALGAP的成员,确保在他们的行业内获得最高的认证。同样,STILL 的三重ISO认证证明了对健康、安全和环境的持续承诺。在两家公司对H&S的强大推动下,这种共同的价值观无疑巩固了这种长期的关系。RX 20 不仅具有无与伦比的低能耗,EasyView门架还可确保操作时的最大安全性。

Kevin Willis(Total Produce H&S 运营经理)评论道:“STILL机器一直处于我们运营的最前沿,RX 20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我们的操作员在任何时候都能获得全面的视野和舒适感。由于我们夜班操作期间工作区域狭窄且能见度低,我们还安装了蓝色安全灯。”

RX 20具有出色的机动性,其直观的组合轴可实现同类产品中最小的转弯半径。Colin Jauncey (Total Produce Branch Manager) 评论道:“STILL 叉车是我们合作过的最可靠的套件,工程设计稳健,我们对这种设备的使用寿命充满信心。”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