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与美国Coast公司合作,加快向市场开发机器人解决方案

2022-01-12 17:07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卡尔玛与Coast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协议,以加快整个移动设备产品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推出。联合开发协议和...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卡尔玛与Coast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协议,以加快整个移动设备产品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推出。联合开发协议和对Coast的投资是继Kalmar机器人产品组合的推出之后,该产品组合是未来一系列智能、灵活和自主的移动设备解决方案,旨在提高港口和码头货物和物料搬运、配送的安全性、生态效率和生产力中心和重型物流。

Coast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提供移动解决方案以在城市和工业环境中移动人员和货物。Coast开发了一个专有的自动驾驶汽车系统,包括地图绘制和本地化、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车队管理和监督。在初始阶段,卡尔玛和Coast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专注于卡尔玛的自动驾驶功能——一种自动终端拖拉机。

卡尔玛技术副总裁Lasse Eriksson 表示:“卡尔玛和Coast之间的合作凸显了我们行业合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机器人领域。Coast 解决各个层面安全问题的独特技术以及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方面的广泛经验为我们提供了加速机器人化之旅和推出卡尔玛机器人产品组合的绝佳机会。由于安全是我们在卡尔玛所做的一切的关键标准,我们对与 Coast 的合作以及整合其安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机会感到兴奋,这些解决方案将使未来能够在混合交通环境中实现自动驾驶。”

Coast 总裁兼首席财务官Adrian Sussmann说:“二十多年来,我们的技术人员一直专注于为行人和工业环境开发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系统。与卡尔玛的合作是我们技术的完美应用,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机器人解决方案集成到他们一流的车辆中,为市场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和效率。与港口和码头运营市场领先的OEM合作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也是对我们独特方法的绝佳认可。我们正处于机器人技术新时代的黎明,与卡尔玛的合作证实了我们的信念,即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将在工业环境中迅速普及,为所有人带来巨大的利益和价值。”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