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近日各叉车企业发布的新品展示【第一期】

2022-01-11 15:35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诺力NW电动堆高车全新上市PSXXNW釆用驱动轮浮动技术,对地面的适应性更强,不易打滑,两侧固定式平衡轮结构,增强整车的稳定性以及通过性。驱动轮压力可调结构,...

诺力NW电动堆高车全新上市

PSXXNW釆用驱动轮浮动技术,对地面的适应性更强,不易打滑,两侧固定式平衡轮结构,增强整车的稳定性以及通过性。

驱动轮压力可调结构,对不同客户场景以及不同车重均有更强的适应性。

驱动轮浮动技术,配合折叠踏板浮动结构,有效避震,操作更舒适。【详情


三一机器人公司推出新一代智能高压锂电叉车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提出,三一机器人应势推出新一代智能叉车-智能高压锂电叉车。该系列产品采用新能源汽车平台,核心部件选用IP67防护等级设计,可靠耐用,具有业内超长续航能力、充电速度快(30min充电80%,1hr充满)等优点,整车效率比传统电动叉车节能20%,成本节省30%,还具有行内首创的三电系统五年质保的极致服务。

公司智能产品涵盖:1-5T系列平衡重电动叉车产品,以及搬运、堆垛、牵引车等仓储式电动叉车产品,无人堆垛叉车、无人托盘叉车、户外AGV以及1-20吨的潜入式AGV等。

三一机器人智能叉车的发布,重新定义叉车,开辟新能源智能叉车新时代。【详情


永烜ESFH系列轻量化半电动堆高车隆重上市

详情


林德新一代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高品质服务,想你所想,为您而来

“大众智选,轻松拥有”,林德新一代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不但让你轻松拥有动力强劲和操作灵活的驾驶乐趣,更为您打造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全方面的人性化服务,任何问题为您及时考虑,高效解决,确保您的用车无忧。

作为林德电车的重要成员,新一代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传承德国制造基因,以德国凯傲集团标准,通过数万次的研发测试,大大降低故障率;节能耗损低,让保养间隔周期得以延长,为客户节省运营及维护成本。整车提供1年2,000小时保修,电机/电控提供5年6,000小时的超长保修,打破行业极限!

新一代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购买新车的同时签订服务合同,保障在7,500 小时内,保养费用仅3,200元,每小时仅需 0.43元;相较于国产车普遍每年 1,500 小时使用时间计算,5年 7,500 小时全包服务费用仅 11, 600元,每小时仅需 1.5元;服务更亲民,省钱更省心。【详情


永烜机械新款前移式叉车RT15Q,轻装前行

详情


凯傲宝骊KBP15 焕新升级 护您周全

凯傲宝骊KBP15步行锂电搬运车焕新升级,以小博大,亮相市场。以更人性化设计、更强劲的动力、更卓越的性能,全面跃升,成为您“锂”想之选。【详情


凯傲宝骊新一代电车KBE-01诞生记

在聆听市场的呼声,引领行业“技术创新”,“能源升级”的社会责任双驱动下,凯傲凭借50年的电车经验,以及扎根中国市场20年的市场洞察,开发了一款更贴近中国用户需求的电车。此款叉车延续了德国制造基因,采用凯傲数字控制器及凯傲电机,源源不断输出强劲动力;此外,模块化平台与组件策略是此款车另一个制胜法宝,更好地做到了规模、成本、环境把控。整车通过了集团统一标准的防水测试、冲击测试、极端温度测试的严酷考验,确保品质卓越、操作舒适、维护便捷且极具性价比。下面大家请跟着视频进一步了解此款车是如何诞生的。【详情


徐工大吨位电动平衡重叉车发布

徐工第二届装载机械技术节暨2022年新品发布会上,徐工大吨位电动叉车、AGV、氢能源叉车等一众高端机型精彩亮相。作为G系列叉车中的主打产品,徐工海王之力大吨位电动叉车是当之无愧的明星C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