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ENTEK公司收购AEF公司

2022-01-10 17:15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NTEK公司收购Adaptive Engineering & Fabrication (AEF),这是一家物料搬运和输送的供应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Placentia的AEF多年来一直与ENTEK合作开展...

ENTEK公司收购Adaptive Engineering & Fabrication (AEF),这是一家物料搬运和输送的供应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Placentia的AEF多年来一直与ENTEK合作开展项目,这也是为客户提供更精简平台的机会。

ENTEK Manufacturing总裁Kim Medford表示:“我们将共同利用我们的团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我们将更好地共享资源和部署系统,这将使从合并后的ENTEK AEF团队建造工厂或购买设备解决方案成为更好的体验。”

AEF将保留在其当前位置。作为交易的一部分,AEF的所有员工都将留在公司,Rick Buschini 和Chuck Nadolski将在ENTEK工程和项目管理团队的支持下继续领导物料搬运设备的销售、开发和安装。

物料搬运销售副总裁Buschini说:“我们将共同发展我们合并后的公司,为北美及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我们的设备和工程服务。结合ENTEK的国际足迹和知识,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更好地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国内外客户提供服务。”

ENTEK表示,它将在内华达州亨德森的新地点建造挤压和材料处理设备 ,提供必要的空间和额外资源,以支持合并后公司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