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印度Vedanta铝业与GEAR India合作部署锂电叉车车队

2022-01-07 14:08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edanta Aluminium与印度 GEAR(Gemini Equipment and Rentals Private Limited)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该国部署一支由锂电池供电的电动叉车车队。通过这一...

Vedanta Aluminium与印度 GEAR(Gemini Equipment and Rentals Private Limited)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该国部署一支由锂电池供电的电动叉车车队。通过这一举措,Vedanta Aluminium在印度担任了最大的锂电池供电电动叉车车队部署之一。

据Vedanta Aluminium称,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其位于奥里萨邦Jharsuguda的铝冶炼厂分阶段调试23台此类叉车,该铝冶炼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地点铝冶炼厂之一。用这种绿色车队代替柴油叉车每年将减少柴油消耗量超过25万升,从而确保温室气体(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近690吨二氧化碳量。

Vedanta Limited 铝业务首席执行官Rahul Sharma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与 GEAR 合作部署印度最大、最先进的电动叉车车队之一,符合我们利用创新和技术的力量使我们的业务为未来做好准备的努力。除了减少碳足迹外,该计划还使用云计算提供实时分析,以提高生产力并进一步加强我们员工的安全,”

Vedanta Aluminium目前运营着一支庞大的叉车车队,用于成品搬运、物料搬运等。新型锂电叉车将通过快速充电实现更长的工作周期,从而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营效率。锂电池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避免了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并且比传统铅酸电池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几乎无需维护,因为它们是完全密封的。

这些叉车利用“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来帮助确保最高级别的现场安全。该智能车队管理系统使用IOT(物联网)技术集成通过智能终端采集的数据,并在提供Vedanta Aluminium技术基础上,相对于叉车的速度,访问操作,避免碰撞,优化分析提高运营效率和设备维护等。

此外,这些电动叉车配备了前进和后退摄像头,确保操作员完全可见,HongSe区域灯和蓝色聚光灯在叉车周围创建安全操作区,以及转弯时自动减速机构,以提高安全性。

GEAR India 的执行主席 Varun Chopra说:“我们很荣幸成为Vedanta在这个开创性企业中的合作伙伴,这将大大有助于他们的工业车队脱碳。这将激发印度制造业探索新兴技术解决方案以实现其净零愿景的灵感。”

GEAR 成立于2007年,是印度领先的仓储/内部物流物料搬运设备 (MHE) 租赁服务提供商之一。它为堆垛、起重和移动等任务提供 MHE 租赁和销售解决方案,帮助其客户专注于其核心业务,以提高生产力。

Vedanta Limited 的一个部门 Vedanta Aluminium Business 生产了印度一半的铝,21 财年约为197万吨。凭借其在印度的世界级铝冶炼厂、氧化铝精炼厂和发电厂,该公司履行其使命,即推动铝作为“未来金属”的新兴应用,创造更绿色的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