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Stelco公司将在北美推出电动汽车电池回收技术

2022-01-07 14:07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elco的钢铁产品供应给加拿大和美国的建筑、汽车、能源、电器、管道和管材行业的客户,以及各种钢铁服务中心,这些中心是钢铁产品的分销商。Stelco与Primobius...

Stelco的钢铁产品供应给加拿大美国的建筑、汽车、能源、电器、管道和管材行业的客户,以及各种钢铁服务中心,这些中心是钢铁产品的分销商。Stelco与Primobius公司签署了协议,在北美将以先进的电动汽车电池回收和加工技术商业化。该公司表示,在技术先进的综合炼钢设施的帮助下,该钢铁制造商将建立一个闭环系统,将汽车回收和绿色钢铁和电池金属回馈给汽车OEM客户。

在宣布许可和期权协议后,Primobius将向Stelco颁发许可证,并将持有收购该合资企业25%–50%的期权。根据公司声明,初始运营的目标是2023年。

根据媒体发布的消息,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这家独立钢铁制造商能够确保报废的电动汽车能够在伊利湖工厂拟议的每年20,000 净吨的综合运营中采购废钢原料和回收锂电池。该工厂每年将生产高达18,400净吨的镍、锰和钴硫酸盐、氢氧化锂和碳酸盐,以及高达40,000净吨的废钢。此外,内部产生的废钢将满足Stelco超过25%的废钢需求,并有机会在北美建立额外的加工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