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2年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机会

2022-01-07 14:06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美国Wilson Electronics公司电子首席执行官Bruce Lancaster说:“由于工资压力和对航运的高需求,通货...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美国Wilson Electronics公司电子首席执行官Bruce Lancaster说:“由于工资压力和对航运的高需求,通货膨胀将继续上升,供应链将在2022年前两到三个季度陷入困境。”

2021年,随着新冠使全球供应链紧张,公司面临着恶化的环境条件,包括洪水、干旱和破坏性风暴,这些问题可以相互影响。寻求重新支持供应链的公司同时有机会考虑新的和更环保的选择,这说明消费者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敏感性不断提高。

虽然ESG(环境、社会和治理)采购一直是讨论的话题,通常由社会驱动,工业4.0代表了促进可持续制造的绝佳机会——通过专注于在制造过程中利用和扩展新技术,立即提高系统效率,从而减少资源消耗,同时减少损失、减少浪费和降低资源消耗。随着可持续性问题的增加,循环经济的理念,一种尽可能长时间地回收、修复和再利用材料的模式,可能会变得更具吸引力和普遍性。

Flex副总裁Kyra Whitten说:“衡量、透明度和商业平衡,以及将循环经济模式引入企业供应链,将为成功减少碳足迹和实现ESG目标铺平道路。预计到2022年将增加对可持续制造的投资。随着企业和组织开始认真考虑他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为降低排放、零浪费、水资源管理等设定目标,循环经济将成为实现目标的最有力方式。为了到2030年或2040年实现净零目标并满足消费者对更可持续产品的需求,通过强大的循环经济实践延长产品寿命将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种基础设施有可能对来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产生最大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