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UgoWork公司荣获软件和技术提供商奖

2022-01-04 15:46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专注于工业叉车锂电池的加拿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UgoWork荣获Food Logistics 2021年度最佳软件和技术提供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专注于工业叉车锂电池加拿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UgoWork荣获Food Logistics 2021年度最佳软件和技术提供商奖。该奖项旨在表彰确保安全且获得UL批准、高效和可靠的全球冷藏食物和饮料供应链的软件和技术提供商。

UgoWork帮助面临制造和仓储挑战的组织通过提高物料搬运操作的效率来降低运营成本。以下是一些主要功能:

· 快速轻松充电:通用充电基础设施,带有汽车级连接器,可为 I、II 和 III 类工业叉车供电;

· 24/7 支持:连接云的电池可以对其健康状态进行持续的远程监控,以确保最佳的正常运行;

· 能源即服务 (EaaS):UgoWork灵活的融资计划和按使用付费计划让您高枕无忧,包括更换和回收锂电池组。

UgoWor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e Beauchamp说:“就概念而言,能源即服务并不新鲜,但需要进行技术变革才能使其在物料搬运市场上实现。几年前我们推出锂电池时,很明显我们的客户不想要电池。他们想要一个解决方案,让供应商对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承担100% 的责任,并让他们的运营完全放心。我们为行业引入了电池基础设施和物联网系统,可以实现这一点——我们还提供业内无与伦比的技术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