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盛:仓库数字化从叉车开始

2021-12-28 11:5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仓储和物流业正在经历一场 "完美风暴",每个人都在争相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并努力应对日益复杂的供应链和人员短缺。这些问题的严重性使得加强对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数字转型技术的投资比...

全球仓储和物流业正在经历一场 "完美风暴",每个人都在争相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并努力应对日益复杂的供应链和人员短缺。

这些问题的严重性使得加强对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数字转型技术的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如果没有对出货状况的适当实时监控,以及对未来产能需求的准确预测,该行业的公司将发现越来越难以跟上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如果不对安全和培训进行更多投资,将增加严重工作场所事故的风险,并导致更高的员工流失率,因为公司积极寻求新的工人。

为了在这个快速变化的环境中保持竞争力,仓库和物流公司将需要从牢牢扎根于过去的被动式运营模式转变为主动式运营模式,使其拥有应对未来挑战所需的数据,并对供应链可见度和终端市场需求的突然变化做出快速反应。

仓库和物流操作的数字化转型所需的关键技术已经广泛存在,无论是用于位置跟踪的传感器,还是用于检测人员和物体的摄像头,人工智能和用于存储和分析关键业务数据的云计算。业内许多公司面临的关键挑战是找到一个强大的引擎,大规模地推动数字化转型进程,并提供即时和可衡量的影响。

作为一种构成重大安全风险的高价值资产,叉车是这一角色的最佳人选。对提高这些笨重机器安全性的智能系统进行投资,有可能迅速带来切实的回报,不仅可以减少事故和相关的保险和医疗费用,还可以减轻司机在驾驶车辆时的精神和身体压力,仅在英国每年就有超过10万起事故。

威盛 Mobile360 叉车安全系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数字化转型引擎,可以部署在仓库和物流操作的中心。该系统将智能人员检测和司机监控功能与灵活的定制范围相结合,不仅使公司能够立即解决他们最紧迫的安全问题,而且还提供了他们将需要的可扩展性,以满足快速变化的运营要求。

威盛电子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计算机视觉、无人驾驶、医疗自动化及智慧城市方面应用。公司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区,并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