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亮相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分享冷链仓储搬运解决方案

2021-12-27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2月16日至17日,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活动...

2021年12月16日至17日,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活动以“迎风落地 跨越生长”为主题,冷链物流全链条企业及精英代表在会上精彩亮相,林德(中国)受邀参加峰会并分享冷链仓储搬运解决方案。

▲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

会上,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表示:“预计未来三年,冷链市场规模将达5418亿元,冷链需求突破3.3亿吨,冷链物流总额达到8.87万亿。这组数据的背后意味着,过去十年我国食品冷链物流需求总量翻了三番,而且在较长一段时期内仍将保持这一增长速度。”

▲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先生

面对冷链市场发展趋势,林德(中国)冷链行业拓展高级经理姚黎在论坛上分享《冷链智能化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演讲,表示林德依托于智能设备、物联网、互联网、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等,发展“市场+平台+服务”模式,解决冷链市场普遍存在的配套少、管理散乱、流通不畅、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促进市场和产业集群协同发展。

▲林德(中国)冷链行业拓展高级经理-姚黎女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