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BOLZONI公司推出全新的视觉系统

2021-12-20 08:12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意大利BOLZONI公司专门设计了一种解决方案:带有前置摄像头和激光的Easy-FORK视觉系统。BOLZONI提供了进一步提高材料处理精度的选项,将现有的货叉定位器与前置...

意大利BOLZONI公司专门设计了一种解决方案:带有前置摄像头和激光的Easy-FORK视觉系统。BOLZONI提供了进一步提高材料处理精度的选项,将现有的货叉定位器与前置摄像头和激光系统相匹配。BOLZONI是全球领先的叉车属具、货叉和升降台制造商之一,拥有市场上最广泛的产品系列。

带有前置摄像头和激光束的Easy -FORK视觉系统显着提高了物流区域的安全性。在物料搬运中,拥有良好的前景视图是安全操作的基本要求。尤其是在物流仓库中,当需要处理最高货架上的托盘时,尤其是大件货物时,必须要查看货叉的放置位置。借助激光束和前置摄像头,操作员可以清楚地看到叉尖并能够轻松拿起托盘,防止与可能的障碍物发生意外碰撞。

带有激光束的Easy-FORK视觉系统降低了托盘拣选阶段的负载损坏风险。激光可以让叉车司机进行更精确的操作,安装在框架上的激光器投射出与叉尖成90度角的水平线性光束。该指点设备使驾驶员能够获得正确的参考,以将货叉准确地放置在托盘袋中,并在操作过程中识别货叉的阻碍物。

根据DIN EN 60825-1,激光属于辐射1类,即使是长期有意观察也是安全的。前置摄像头位于中央支架的顶部,配置允许安装摄像头和激光。得益于摄像头位置,在大多数操作条件下,驾驶员可以清楚地看到两个叉尖,水平120° 视角和垂直52°视角,同时在座椅上保持正确的人体工程学位置。

这款坚固耐用的相机具有防水 (IP69K) 和高度抗振能力,最高可达10 G和100 G抗震。

此外,这款浅色相机配备了6个红外LED,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提供完美的视觉。在Easy-FORK 视觉系统解决方案中,前置摄像头特别适用于侧移和货叉定位重型应用。

高品质前置摄像头在装卸作业期间对叉车司机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在货架上移动高位托盘时。

高分辨率图像显示在安装在驾驶室内的7英寸显示器上。相机和显示器之间的连接可以是无线的,也可以是通过加强型电缆和电缆卷轴。

该系统还提供“深度”指示:驾驶员看着屏幕可以感知货叉和托盘之间的距离。该设备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特别有用,因为该系统在屏幕上集成了一个固定参考,与叉尖对齐,在拾取阶段提供了一个地标。

这些视觉系统性能良好,即使在极冷和极热的温度下也是如此。在温度突然变化的情况下,电动防雾系统会自动启动,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的图像。

BOLZONI 智能货叉系列:适用于更多应用的一种解决方案。这一新应用扩展了Easy-FORK 视觉系统解决方案的选项,即带有侧面或尖端摄像头的全系列货叉,即使货叉上有负载,也能实现完整的正面可见性。智能货叉系列还包括iForks:高精度、下一代无线货叉秤,支持蓝牙 4.0 数据传输。

意大利Bolzoni公司的升降台可以完全按照有关操作员安全和健康的欧洲标准来进行负载处理。

他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为市场上推出的产品提供最高质量。

1991年引入了“全面质量”的概念和标准,1994年,博尔佐尼集团获得了ISO 9001认证。

他们最优先考虑的是操作人员在使用Bolzoni升降台期间的安全。

所有升降台均符合欧洲标准,尤其是机械指令2006/42 / CE和升降台EN 1570-1的安全要求。

根据不同的配置/用途,升降台随附CE合格声明或合并声明。安装人员/用户负责分析和预防安装风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