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叉车属具:2021,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2021-12-17 12:04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荏苒,2021年即将离我们远去。这一年,“贴近客户,主动服务” 始终是卡斯卡特在中国市场的主旋律。在公司领导的重视和参与下,2021年全年,卡斯卡特(厦门...

时光荏苒,2021年即将离我们远去。这一年,“贴近客户,主动服务” 始终是卡斯卡特在中国市场的主旋律。在公司领导的重视和参与下,2021年全年,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服务部门组织公司各项资源,以不同方式走进用户现场,努力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无论何时,卡斯卡特“一直在您身边”。

2021年新春伊始,结合上一年度“服务万里行”的收获,公司各驻地服务代表与公司技术团队、销售团队密切配合,更有针对性地满足国内市场节后持续高涨的需求。活跃在全国各地服务现场的身影,依然是客户对卡斯卡特产品充满信心的重要保障之一。

夏日炎炎,公司服务部门组织走进用户现场的主动增值服务系列活动,在全国多地陆续开展。其中,以“走进太阳纸业”活动最具代表性——活动从6月份延续至9月份,在太阳纸业位于广西、山东等地约十家制造基地开展产品使用经验交流、安全操作培训等项目。主动增值服务,不仅及时为用户排除部分安全或故障隐患,产品更可靠,用户更安心,也让卡斯卡特更理解用户的需求,继续提高产品和服务水平。

金秋十月,2021年度的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展开,卡斯卡特服务代表们从各地再出发。服务万里行,是日常售后服务之外的年度主动走访服务活动,旨在让用户更充分地认识卡斯卡特产品,用好卡斯卡特产品,以更多的贴近用户,服务用户,让用户切实感受到卡斯卡特不仅仅是提供可靠的产品,更多的是全寿命的支持和产品之外的增值服务。克服疫情干扰等困难,奔走在万里行路线的卡斯卡特服务人员,每到一处,在完成增值服务的同时,更注重完善服务资料,听取用户意见,对用户的每个问题及时反馈,有效解决。2021年度服务万里行,截止12月中旬,已走访用户超过300家,各条万里行线路累计行程超过5万公里。2021年度服务万里行将持续至本年的最后一天。

“让客户满意”,是卡斯卡特的基本宗旨。卡斯卡特深刻理解,产品有迭代,服务无止境,只有真正为客户创造和提升价值的品牌才是获得客户真正认可的品牌,才能持续领先。为此,卡斯卡特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类型增值服务,让客户以最低的总拥有成本获得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卡斯卡特植根中国市场近三十五年,广受客户好评,这也与卡斯卡特在中国更具完善的服务网络和持续提升的服务水平密不可分。卡斯卡特真诚希望以不懈的努力,能让全体客户切实感受到我们一直在您身边。让我们随时聆听您的声音,第一时间为您服务。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实力荣膺,柳工明星产品斩获五大行业大奖!
    文图|国内营销中心编辑|向梁莉主编|刘春菊监制|马海燕

    2023-09-28 15:36

  • 林德叉车荣获2023全国光伏行业物流装备优秀供应商奖
    2023年9月24日,2023全国新能源(光伏)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峰会在江苏常州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行业代表性企业及供应商齐聚一堂,围绕光伏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

    2023-09-28 15:29

  • 周年庆 | 保持热爱,不负「7」待
    ▍换个地方看烟火青草碧 苍穹蓝 日落橘体验草坪上的「多巴胺」远离喧嚣 与自然畅谈在山水浩淼之中感受天地之悠悠......▍出「趣」野真人CS 营地飞盘 越野车...

    2023-09-28 15:28

  • 山东恒基叉车亮相BICES 2023
    9月20-23日,BICES 2023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恒基集团总部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水...

    2023-09-28 11:19

  • 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正式上线啦!
    签署叉车融资租赁合同时业务员两头奔走 时间成本高出差无法签合同 潜藏风险高流程冗杂审核慢 签约效率低.......该如何是好?好消息!!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

    2023-09-28 09:36

  • 厂商联动|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
    近日,厂商联动开展“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禹明张总携当地租赁客户到公司参观交流。客户在英轩行活动中也显示出了极大的参观热情,并对产品表示高度认...

    2023-09-28 09:29

  • 「科聪八周年」同聚生辰 共享中秋
    为庆祝科聪成立八周年,9月26日科聪在杭州总部举行了以“砥砺八载 初心如壁”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暨2023科聪中秋游园会。公司成立之初,我们秉持着“让移动机器...

    2023-09-28 09:28

  • 糖果屋历险记丨糖果加工厂如何实现叉车防撞?
    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我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糖果生产国和销售国,糖果行业也已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产业之...

    2023-09-28 09:27

  • 龙工叉车 | 喜迎中秋节 共圆合家梦
    中秋佳节中秋佳节的历史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国代的月神祭祀文化。在古代,人们把月亮视为万物生长的象征,也是家庭和家乡的守护神。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正好是秋天...

    2023-09-28 09:24

  • FAAM in CIIF 2023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隆重举行。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工博会已发展成中国装备制造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

    2023-09-28 09:2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