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帆再扬 劈波远航——佛朗斯股份新总部大楼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2021-12-16 18:3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帆再扬 劈波远航,2021年12月16日,天蓝云白,广州番禺区石基镇亚运大道999号,嘉宾云集, 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在此举行了盛大的总部...

新帆再扬 劈波远航,2021年12月16日,天蓝云白,广州番禺区石基镇亚运大道999号,嘉宾云集, 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在此举行了盛大的总部办公大楼的乔迁仪式,恭贺乔迁新址,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广州市番禺区副区长夏坚先生、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叉车及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勇先生、普洛斯金融总裁束辰亮先生及佛朗斯部分员工、嘉宾应邀参加,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喜悦时刻,恭贺佛朗斯乔迁新址,公司发展蒸蒸日上!

乔迁庆典以“新帆再扬 劈波远航”为主题,旨在表明佛朗斯华厦开新,迈入新的时代。现场以红色为主基调,传达红红火火、欣欣向荣的美好愿望。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新办公大楼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