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正面吊·牵引车!卡尔玛通过推出三种新的生态高效解决方案履行其提供全电动产品组合的承诺

2021-12-16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作为 Cargotec 的一部分,自豪地宣布推出三种全新的 100% 电动解决方案——卡尔玛电动正面吊、卡尔玛电动重型叉车和卡尔玛T2E+电动牵引车。这些新的解...

卡尔玛作为 Cargotec 的一部分,自豪地宣布推出三种全新的 100% 电动解决方案——卡尔玛电动正面吊、卡尔玛电动重型叉车和卡尔玛T2E+电动牵引车。这些新的解决方案意味着卡尔玛已经履行了到 2021 年底提供全电动产品组合的承诺,延续了该公司开发生态高效货物和物料搬运创新的悠久历史。

卡尔玛电动正面吊系列包含八种型号,六种顶升式和两种组合式,起重能力最高可达45吨,堆高可达6层,深度可达4行。所有型号均由锂离子电池供电,并配备博世力士乐传动系统,有四种电池容量可供选择。 

卡尔玛电动正面吊

卡尔玛电动正面吊

卡尔玛电动正面吊充电

卡尔玛广受欢迎的电动叉车系列现在随着卡尔玛电动重型叉车系列的推出而得到加强,该系列具有七款锂离子动力车型,均配备博世力士乐传动系统。起重能力从18吨到33吨不等。

卡尔玛电动重型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