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些天能新鲜事,你错过了吗?

2021-12-16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事小事天能事”快快来补课!看看这段时间你错过了哪些新鲜资讯呢?成果篇01、天能荣登“中国能源500强”第26位02、天能氢能源关键零部件入选省级首台(套)...

大事小事天能

快快来补课!

看看这段时间你错过了哪些新鲜资讯呢?


成果篇

01、天能荣登“中国能源500强”第26位

02、天能氢能源关键零部件入选省级首台(套)认定

12月6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正式公示了2021年度浙江省首台(套)装备认定结果,天能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液冷式燃料电池电堆(TN-ML-FCMS-88)项目顺利入选。

近段时间,天能氢能源不断取得优异成果,引发行业关注。在关键材料及核心零部件等关键技术上,天能已实现自主化,并成功研发出30kW、40kW、60kW、80kW石墨板电堆及百千瓦级(100~150kW)大功率金属板电堆;相继发布了氢醇发电机、氢电二轮车、叉车用、城市客车以及500W-120KW多款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

03、天能润滑油正式上线!

11月22日,天能润滑油(青岛)生产基地首批产品下线出库后,即日上市发往山东、江苏两地。

天能以“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引,进军润滑油市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天能润滑油(青岛)生产基地位于山东胶州,推出SP PAO全合成发动机油、SN 全合成发动机油、SL 合成科技发动机机油等产品,产品在生产管控、技术研发、产品品质、营销渠道、客户服务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适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电力、钢铁、机床等领域。

04、天能银玥与云海电源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9日,天能银玥与云海电源合作签约,双方将在特种小密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这是天能银玥经营发展中迈出的关键一步。天能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张敖根,云海电源董事长殷玉根出席签约仪式。

天能和云海都发源于浙江长兴,两家企业早在10多年前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经过15年的稳健经营,云海电源在铅酸电池极板研发、制造、销售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客户和消费者当中取到了良好的口碑,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天能银玥隶属于天能控股集团的工贸事业部,主营业务包括大宗商品贸易、特种小密电池运营等。成立五年来,公司围绕“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构筑了“工厂”+“贸易”+“科技”经营模式。

基地篇

01、濮阳基地

11月12日,河南省质量协会发布2021年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企业名单,濮阳公司入选“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A级企业”。

02、界首基地

11月,阜阳市政府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界首基地技术创新发展带动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获得市“研发投入十强企业”奖牌。

03、芜湖基地

11月10日,铅酸电池事业部经营督察、技术质量督导芜湖现场会召开。这次会议部署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研究了质量、安全、项目管理等方面的改进措施,提升了现有生产技术规范、标准化建设能力。

04、沭阳基地

11月,江苏沭阳公司被评为“宿迁市吸纳返乡就业典型企业”。公司于2013年5月成立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由工会代表、职工代表和企业代表三方面组成,办事机构设在公司党群中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