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品介绍|克拉克新型WPL40电动托盘搬运车

2021-12-15 10:56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与传统的铅酸电池相比,克拉克(Clark)新型WPL40电动托盘搬运车中的锂离子电池允许更长的运行时间,更短的充电周期,并且无需维护。WPL40 将是帮助您节省时间和...

与传统的铅酸电池相比,克拉克Clark)新型WPL40电动托盘搬运车中的锂离子电池允许更长的运行时间,更短的充电周期,并且无需维护。WPL40 将是帮助您节省时间和金钱的另一种方式。

WPL40电动托盘搬运车(48V 电动锂离子电池)主要应用于制造和仓储行业。

主要特征:

舵轮

手柄处于完全直立位置时,WPL40舵轮使用更小、更紧凑的转弯半径进出狭窄空间,并在近距离内轻松移动重达 4,000 磅的货物。

液压系统

永磁直流电机和镀铬提升油缸提供平稳高效的提升,以及更大的耐用性。

刹车

安装在电机电枢轴上的电磁制动器通过传动装置放大制动力,并在操纵舵机升至完全垂直位置或下降至完全水平位置超出操作范围时提供良好的制动力。此外,安装在衔铁上的制动器设计:

*使制动机构远离灰尘和碎屑

*当叉车停下并松开把手时自动接合驻车制动器

*具有防回滚和空档制动系统,以提高操作安全性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转向/控制手柄

行走、提升和降低功能都位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员手柄中,操作员无需将手从手柄上抬起即可访问所有控件。

此外,WPL40 控制手柄包括:

*实心钢管控制舵柄和控制手柄,旨在比铸铝或塑料设计更耐用

*成角度的控制手柄把手,可以用任何一只手轻松操作

*紧急倒车开关、拇指控制和喇叭——所有标准

*安装在低位的舵柄臂支持最小的转向力,从而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

*气动弹簧轻轻地将控制舵臂返回到垂直位置

*爬行速度开关使操作员在狭小空间内更易于使用

带有锥形尖端的前叉设计

WPL40 的货叉结构和托盘进入滑动系统允许将货叉向上和越过底板提升,从而提供轻松的托盘存取。前叉尺寸为 27” OAW x 46.0 OAL,最大高度可超过 7.5”。负载轮罩或脚趾箱的形状确保托盘进出可以在不需要耐磨滚轮的情况下进行。

48 伏锂离子电池电源输出

锂离子 48 伏电池在整个充电周期中提供相同的功率输出——在充电的前 10% 期间为操作员提供与最后 10% 相同的功率,并且超过卡车充电功率类似的铅酸电池

电器元件

防水连接器和带罩的线束为关键部件可靠供电。WPL40 系统包括一个钥匙开关、紧急电源断开和用于轻松更换电池的板载底座。 

适用性

WPL40 组件的可拆卸盖板和模块化设计便于使用简单的手动工具进行维护。并且两片式驱动轮降低了更换轮胎的复杂性。

齿轮技术

最先进的优化齿轮技术具有低噪音、高效率和高性能等优点。

维护

完全可调的拉杆和扭力杆延长了 WPL40 在运货卡车和码头使用应用中的使用寿命。WPL40 更进一步配备易于接近的油脂罐,便于维护。

  最初于1903年作为汽车配件制造商开始起步的克拉克,于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这项发明为“配送”这一概念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1920年,克拉克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在之后的90多年中,它在世界叉车行业中始终处于主要技术进步的前沿。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如今,克拉克已经制造了100多万台叉车,其中的70万台仍在世界各地运转。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CMHCN)是克拉克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在2005年7月,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 - 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7年2月正式投产,当年年产量达到1107台,生产的叉车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另外,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在2008年完成了二期厂房生产线的扩建工程。两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10,000台以上,计划产量的80%以上用于出口到美洲、欧洲、亚洲等市场。2008年6月克拉克叉车靠其技术优势来打开中国国内市场,开始登上国内销售的舞台。克拉克通过建立全国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向市场提供先进的物流设备及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克拉克的历史就是叉车的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